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爷孙俩遭歹徒疯砍续:爷爷遗言凶手冲孩子去的

  来源:兰州晚报

    新闻回顾:两名歹徒丧心病狂砍伤爷孙俩 临行抢走小孩断肢

    “上学途中爷孙俩惨遭歹徒疯砍”追踪

  爷爷遗言:凶手是冲孩子去的

  ●有目击者称:孩子右臂被凶手带走●当地居民爆出两种凶案缘由

  核心提示3月3日7时20分,发生在会宁县明德小学附近的恶性凶杀案,引起了当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案发后,会宁县和白银市两级公安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在国道312线设卡围捕。同时,还在全城范围展开缜密调查。目前,警方正在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寻找犯罪嫌疑人。

  男孩右臂被凶手带走

  3月3日早晨7时20分许,家住会宁县城教场西路的李老汉,在送9岁孙子上学行至三巷北出口时,遭两名身穿黑色皮夹克歹徒袭击。据目击者称,事发当时,两名歹徒一人手中持砍刀,一人手持斧头对李老汉及孙子乱砍,被砍伤的孙子右胳膊被歹徒从中间砍断后用编织袋带走。案发后,歹徒向西南方向逃走。

  据了解,被砍的李老汉原在会宁县党校工作,退休后就在家和老伴带孙子。李老汉膝下有一儿一女,儿子和儿媳下岗后外出打工。

  歹徒是冲着孩子去的

  昨日,被害者家属对记者讲述,当时他们到现场后,李老汉被砍后一直说自己没事,只是让他们赶紧带孩子去医院看病。砍人的两名歹徒李老汉并不认识,但歹徒在行凶时目的却很明确。先将老人压在自行车下一顿乱砍,接着就冲着孩子胳膊砍了过去。老人临终时说,他明显感到两名歹徒是有目的的报复,他当时主要是因为保护孙子,才被丧心病狂的歹徒一顿乱砍。后经警方对老人尸检发现,李老汉身上共有30多处刀伤。

  凶案缘由有两种说法

  昨日血案发生后,在会宁县当地引起了震惊,明德小学附近接送孩子的家长越来越多。

  记者从教场西路居民中间了解到,被砍去世的李老汉儿子在河南开了一家面馆。当初开饭馆时欠下对方几十万元装修费,当地有人扬言,如果再不还钱就要杀人。而另外一种说法就是,儿媳妇在武汉搞传销骗了很多人,砍掉她儿子胳膊的,也有可能是跑出传销窝点的受骗人,但这些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记者 孙建荣 刘磊 实习生 王蓉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