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法国法中商贸会向中国希望工程捐款

  新华网巴黎3月4日电(记者夏勇)为支持中国教育事业发展,法国华侨华人社团——法中商贸会日前通过中国驻法国领事馆,将原计划用来筹办周年庆的2万欧元经费全部捐赠给中国希望工程。

  法中商贸会会长楼大明在捐赠仪式上说,海外华侨华人社团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的关心和支持,能为中国的发展尽一份力是每一位海外华侨华人的心愿。
此次捐款能用于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则是用得其所,更有价值。

  法国法中商贸会成立于2006年12月,原计划于2007年12月举行周年庆典活动,但经会员一致决定,取消周年庆活动并将经费全部捐赠给中国云南贫困地区用于修建希望小学,通过这种更有意义的方式来庆祝商贸会成立一周年。

  中国驻法领馆许建工参赞对法中商贸会勤俭办会支援中国教育事业的举动給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海外华侨华人在异国他乡通过多年艰苦奋斗在事业上取得成功,虽然身处海外,但他们时刻关注着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和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体现了华侨华人热爱中国、心系中国人民的情怀。

  此前,法中商贸会曾于2006年12月向中国希望工程捐款2万欧元,并于2007年11月向中国浙江丽水捐款2万欧元用于修建“中学爱心图书馆”。至此,法中商贸会已向中国文教领域捐款6万欧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年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