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华纳e佰小家电 无敌经营攻略

  华纳e佰小家电 无敌经营攻略

  商场就是战场,没有独特、智慧的制胜宝典就无法生存。以战争掠城攻地的年代,就曾出现了对后人影响深远的《孙子兵法》,孙子强调"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对于谋略的重要性阐述与推崇显露无遗。

华纳e佰的繁荣与大获成功,正是验证了经营攻略的重要性与关键性,也展现了华纳e佰的经营攻略的卓越与整合优势。经营模式,很大程度上来说就是企业文化的价值观念和核心竞争力。华纳e佰时尚电子在业内掀起了新的变革趋势,通过整合国内外小家电行业的一切优势资源,包括外贸品牌家电、OEM微电子、平价折扣理念、细分化的市场定位等等,提炼了一套华纳e佰独有的创新经营攻略。

  好的产品时征服消费者和投资者的法宝,是经营的根本、是成功的保障。集合专业、时尚、个性、实用、美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小家电,是家电行业必然的发展趋势。细节决定成败,也就意味着专一、专注。大型、同质化的传统家电,已经到了重新洗牌的时候。从笼统到专攻、从大型到微型、从终端到渠道、从产品到定位,都在趋向细分,为消费者创造最便利、最贴心、最人性化的生活,正是华纳e佰小家电的魅力所在!双O法则让华纳e佰从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OEM生产+OUTLETS营销"成就了华纳e佰的前沿理念,家电行业划时代的创举,双法则、双保险、双赢利。两种最为流行、最为科学、也最为实效的模式组合在一起,完美综合两者的优势,打造了无与伦比的以产品为核心、以模式为创新的竞争战略要点。强大的产品生产、采集能力,荟萃国内外知名的小家电品牌,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质量上乘、高贵不贵。减少中间环节,大限度节约成本,绝大多数商品以低至1-5折的价格销售,物美价廉,绝对低价使得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注重产品的品质、品位更注重产品的服务 ,华纳e佰以畅销欧美、驰名中国的小电子产品为产品链,表现时尚、个性、新奇特的特点,以健康、环保、节能为产品主题,创造小电子产品的神话。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直接服务于消费者和经销商。质优价廉、薄利多销,服务百姓生活,是华纳e佰的宗旨。综合提升和展现品牌驾驭能力、生产能力、进货成本、价格定位等全方位的突出优势。华纳e佰多年来致力于个性化的小家电的搜集与研发,让消费者得到更高层次的消费满足,享受小家电带来的愉悦生活,不断追求新的突破、打造新的亮点。

  华纳e佰小家电,几乎包揽一切小家电品牌和种类,产品涉猎家居健康系列、节能环保系列、礼品装饰系列、车载系列、酷玩系列等几大系列,又细分为近千个小的种类。在华纳e佰,凡是人们在吃穿住用行中所需要用到的小家电,都能一次性购买到满意的产品。快速的产品更新保证了华纳e佰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带给消费者的都是最新型的小家电。适合家用、适合送礼、适合办公、适合休闲,时时处处都有华纳e佰的身影。月月出新品,天天有促销,超低价位供货、全面策应代理商,让代理商永续经营、持续盈利。

  华纳e佰深谙模式为王成功之道,在业内首次采用了外贸名品折扣模式,依靠强大的总部和他所有的强势品牌,通过他强大的采购供应能力从上游组织低价优质的产品,通过他强大的宣传策划能力,推广宣传店面、产品、品牌,从而使他拥有的折扣店拥有更大的竞争优势。低门槛进入、低风险运营、高额广告支撑、高额产品铺底和返还奖励,华纳e佰投资传奇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