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百所宝洁希望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在京举行(组图)
时间:2008年03月05日13:53 我来说两句

百所希望小学签名祝福北京奥
百所希望小学签名祝福北京奥

观看升国旗
观看升国旗

结业典礼全景展示
结业典礼全景展示

颁发获奖证书1
颁发获奖证书1

  “愿祖国奥运健儿多拿金牌,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北京欢迎您,宝洁希望小学欢迎您”, “中国队,加油!学校的213位同学就是213颗为你们加油喝彩的心!,“快乐运动,快乐加油”。 一张巨大的“加油2008——百所宝洁希望小学体育教师为奥运祝福”的画布上,写满了来自28个省市的101位宝洁希望小学体育教师的祝福。

  快乐运动,快乐加油

  加油2008-百所宝洁希望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在京举行

  2008年3月4日下午,“加油2008-百所宝洁希望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北京教育学院举行,在欢快的音乐中,百所宝洁希望小学体育老师联名祝福北京2008奥运会的仪式将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作为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加油2008—全国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的重要前期启动项目之一,“百所宝洁希望小学体育教师培训”是由宝洁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教师培训项目,此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百所宝洁希望小学的体育教师,同时,它也是希望工程至今138期全国教师培训中第二次针对体育教师的专业培训,这意味着在全国所有接受过系统培训的希望小学体育教师队伍中,有一半教师来自宝洁希望小学。当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宪平、宝洁公司对外事务部总监梁云等领导参加了毕业典礼,并与101位宝洁希望小学体育教师们一起分享了培训成果。

  据悉,此次为期十天的培训既包括了14场精彩、生动的专业体育教学课程,又安排了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参观奥运场馆、北京宝洁技术中心等丰富的活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以及宝洁公司的各方人员精心设计的“希望小学快乐运动会”实施方案、阳光体育运动、校园集体舞、民族传统体育跳绳、踢毽教法和花样,以及太极拳等课程让来自贫困地区的教师们充分体验了一次理论与实践的盛宴。正如来自广东省阳山县黎埠镇宝洁希望小学梁卫萍老师的感言:“我们以前也参加过一些培训,但往往理论重于实践,内容流于形式,这次宝洁公司组织的培训确实让我们开了眼界。不但讲课的老师都是一流的教授,上课深入浅出,十分生动,而且课程内容也非常注重结合我们在农村地区实际教学特点来设计。”

[1] [2]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