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度CETV-3优秀电视节目网络评选抽奖即将举行

  年度CETV-3优秀电视节目网络评选抽奖仪式即将举行

  3月6日下午2点,年度CETV3优秀电视节目网络评选抽奖仪式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举行。届时,将为此次评选出的最受观众喜爱的2007年度CETV3节目《我的太阳•我的梦》《阳光纪录》《寰宇地理》《鲁豫有约》《中国法治时空》等节目颁发获奖证书,同时,抽取幸运观众大奖。

  2007年度CETV3优秀电视节目网络评选活动的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鼎立支持。截至到活动结束,参与注册投票的网友超过五万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三频道节目的喜爱和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同时也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一个名为“云际”网友留言说,期待更多的好的节目,也希望能在网络中更流畅的看到相应的高质量的视频!温焱留言说,希望多办些体现草根文化,确实关注民生和弱势群体的节目.因为他们才是最需要你们的人!沈湘玲留言,三频道给我的印象很好,希望精益求精,越做越红火,做成最好,以最大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观众肖海军留言,我喜欢看《我的太阳》的节目。虽然我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但是我的高考,我的大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赖奇志更感慨地表示《我的太阳•我的梦》是一代人的梦,一个时代的梦。

  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CETV-3)在坚持“面向青少与社区”这一基本定位不变的情况下,努力使频道在推动国产纪录片产业化的过程中做出贡献、并逐步成为中国纪录片的市场交易平台为目标这一频道宗旨,着力打造以纪录方式,人文视角,表达、关照现实生活。2008年,CETV-3将在07年基础上,真实记录中国构建和谐社会、人类迈向和谐世界的历史进程,在全球化浪潮中确证人类精神脉搏和文明轨迹。推出大型纪录片《热爱电视剧的人们——献给中国电视剧50年》《我的太阳-奥运留下什么》《共和国教育纪事》以及《纪录宝典》《探索健康》《寰宇地理》《阳光纪录》《中国纪录片》《职场纪录》等系列纪录片经典节目。为迎接2008年春节,三频道更是为观众精心编排了以“和谐新春 奥运北京”为主题的系列经典纪录片,突出展示北京的历史人文,集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为北京观众奉献一份不可多得的纪录片饕餮大餐。

  只要您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www.cetv.edu.cn,进入【抽奖现场】,就可以同时参与到颁奖活动,还能近距离感受到现场抽奖的惊喜时刻!意大利威尔蒂牌钢琴、名人牌名片扫描仪以及飞亚达手表等精美大奖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