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互联网出现美军士兵虐狗 悬崖抛犬惨叫不忍耳闻

YouTube网站惊现美军虐狗视频

美军士兵虐狗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人一向以爱狗为荣,而日前YouTube网站惊现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视频:一个据信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的人将一只小狗从悬崖上扔了下去!视频中小狗惊恐地惨叫声引起人们的普遍愤怒,目前视频已被撤下。美国军方对这一事件表示谴责,并已展开调查,同时承诺严肃处理相关违纪人员。

  *** 互联网惊现虐狗视频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在这段视频中,一名衣着打扮像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的男子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扔下了悬崖,小狗在空中落下时惊恐地叫声令听者无不揪心。
视频中一位没有出现画面的男子说:“这太残忍了,太残忍了。”被扔下悬崖的小狗的命运不得而知。

  没有“露脸”的男子在视频中还喊了一声扔狗者的最后一个名字。随后许多网站都曝光了该肇事者的全名,据称他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驻夏威夷卡内奥赫湾营地(MarineCorpsBase HawaiiinKaneohe)的一名上等兵。有消息人士证实,驻扎在该营地的一名曾在伊拉克服役的士兵的名字与视频中对话所谈及的名字相符。但该视频录像的具体拍摄地点目前还不清楚。

  视频一经发布就立刻引发声讨怒潮,人们纷纷谴责这名士兵的恶劣行径。这段视频在过去两天的点击次数已超过14万,目前该视频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YouTube网站已在4日中午12:30前撤掉了该视频,网站上给出的文字理由是,该视频“违反了使用条款”。

  *** 美军表示严肃处理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克里斯·佩莱因少校在3日晚上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个令人感到震惊和叹息的视频,这与我们为每个海军陆战队队员规定的最高行为标准背道而驰。”

  佩莱因少校表示,军方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并采取适当的行动。他说,如果视频内容属实,那么肇事士兵将可能因“行为不符合海军陆战队队员身份”而受到指控,受到非司法性质的处罚或者被交给军事法庭审判。佩莱因还进一步透露:“任何处罚形式都有可能,比如减少薪酬、降低军衔、关禁闭或者开除出海军陆战队。如果有其他人员涉及此事也将受到相应的纪律处罚。”

  此外,他还表示,由于这起事件引发普遍的愤怒--不仅世界各地的互联网观众感到难过,而且驻夏威夷基地的人们也非常气愤,出于保护当事人安全的考虑,军方已经将涉嫌虐狗的士兵专门“看管”。

  佩莱因少校补充说,大多数海军陆战队队员的行为还是值得尊敬的,他举例说,许多陆战队队员就曾收养伊拉克的宠物并把它们带回国,“这表明他们充满爱心”。

  (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