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传销者打伤工商执法人员 八名带头闹事者被刑拘

  事发九江 一名工商执法人员被打成重伤 八名带头闹事者被刑拘

  本报九江讯 记者危诚报道:4日,九江市发生一起传销人员暴力抗法、打伤工商执法人员的恶性事件。记者昨日获悉,8名带头闹事的传销人员已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4日下午3时许,九江市浔阳区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十里大道117号九江市林业局木材公司宿舍2单元302室捣毁一个传销窝点,并依法驱散聚集在这里的19名传销人员。

  就在执法人员清理完现场准备离开时,又有群众反映,在这栋楼斜对面50米远处的一栋居民楼二楼,也有人从事非法传销活动。

  执法人员又赶到该传销窝点,发现该房间内20余名传销人员正在上课。据一名刚被骗来从事传销的男子交代,他们传销的产品是假冒的“天狮”日用品,并指认传销头目申某就在现场。

  工商执法人员将申某带上执法车辆,依法进行询问。另外3名执法人员则在现场对传销人员进行教育和驱散。

  不料,第一批被驱散的传销人员突然出现在现场,指着工商执法人员罗琦称:“他就是刚刚查处我们的工商人员,打他!”顿时,10余名传销人员纷纷追打罗琦。

  见对方人多势众,罗琦拔腿跑向执法现场附近的九江市工商局后院,刚跑进工商局后院,就被这伙传销人员追上。随后,10余名传销人员对罗琦拳打脚踢,罗琦被打得满脸是血、浑身是伤,当场昏迷过去。

  “传销人员打人了!”前来增援的浔阳区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骆民等4名执法人员听到群众的呼喊声后,迅速赶往现场阻止传销人员的暴力行为。这伙人不但不听劝阻,反而继续围攻殴打4名执法人员,致使两名执法人员受伤,执法人员随身携带的一台数码相机也被毁坏。

  在这种紧急情况下,九江市工商局和公安机关迅速组织数十名工商人员和公安民警赶赴现场,将暴力抗法的传销人员全部抓获。

  由于伤势严重,直到昨日,罗琦才从昏迷中逐渐苏醒过来。据了解,罗琦今年24岁,是一名退伍军人,去年10月到浔阳区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工作,平时工作十分认真负责。

  据主治医生介绍,经初步检查,罗琦肋骨骨折,胸部有明显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病情仍在密切观察中。

  昨日下午,记者从处理此案的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获悉,经审讯,传销人员对他们暴力抗法、殴打执法人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8名传销人员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