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芙蓉姐姐不屑陈冠希 否认制作艳照门短信(图)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艳照门”事件在年后不仅没有因为陈冠希等人的道歉承认而熄火,反而在更多内幕曝光中更加成为热点。昨天(3月5日)记者发现,一则号称芙蓉姐姐承认为“艳照门”主角导致陈冠希跳楼自杀的短消息在不少人的手机间疯传,有人觉得传言真假难辨,甚至拨打报社热线询问。记者在采访当事人时,芙蓉姐姐表示这是一次恶搞,但是对于此事她对陈冠希颇为不屑,并且不愿意回应。

  新主角连续曝光传言众多

  在春节期间,艳照的持续曝光引起众多网民的追逐狂潮,但是在网络上最全版本400多张照片发布后,其他照片就再没有出现。
但是在陈冠希等人当面道歉确认照片真实性并接受警方调查后,更多关于艳照的内幕曝光,许多娱乐圈人士被扯进事件里面,持续增加的新主角让网友们乐于猜测。

  芙蓉姐姐让陈冠希自杀?

  在如此的疑惑中,昨天有一则手机短信在人群中疯传,内容为“内地名媛芙蓉姐姐在舆论的压力下,于凌晨3时向香港媒体主动承认自己为"艳照门"未公布女主角之一,陈冠希听到消息当场崩溃,于6时3分跳楼自杀”。类似的短信以极快的速度流传,记者本人也收到短信。虽然很多人对内容一笑置之,但是在连续的传言中,还是有不少人对此事将信将疑,甚至还有人打进报社热线询问。

  芙蓉回应称“恶搞!”

  记者昨天联系到芙蓉姐姐,没想到她本人已经在一天前收到类似的消息,而且还有网友发给她一张被恶搞对话的图片。芙蓉姐姐表示这是一次恶搞事件,明眼人应该看得出来。记者询问她短信中表达的意思是否因为网友对她的鄙夷而会有所动作,她说不会对此事有所回应。“我要马上准备最近的全国巡回歌友会,当然没时间理这些无聊的人和事。”芙蓉姐姐对陈冠希颇为不屑。她也否认了制作短信炒作的说法。 来源:东南早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芙蓉姐姐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