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瘦弱警花卧底缉毒 扮吸毒女郎生擒毒贩(组图)

生活中的吴佳利也是个可爱的女孩
生活中的吴佳利也是个可爱的女孩

吴佳利在工作中一丝不苟 记者 吴小川 摄
吴佳利在工作中一丝不苟 记者 吴小川 摄

  重庆时报讯 (记者周雪莲)为了人赃俱获,一名年轻瘦弱的女刑警冒险进入毒贩家中“卧底”,在遭遇对方4次试探时,机智勇敢的她屡屡化险为夷,终于将毒贩一家三口生擒,并顺藤摸瓜,将其“上家”也引出洞来。

  毒贩家白天也拉严窗帘

  近日,沙区石井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双碑堆金村附近进行大宗毒品交易。

  贩毒嫌疑人苏某是石井坡当地人,对派出所民警较为熟悉,为了万无一失,沙区刑警支队决定派“生面孔”担任卧底。
这个任务落在外表清秀瘦弱的年轻女刑警吴佳利身上。

  准备好之后,乔装成毒贩的吴佳利和嫌疑人苏某取得了联系。经过一番试探后,吴被苏某带到他家——堆金村内,一座大白天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的居民住宅。

  “哎呀,家里没货了。”苏某的同居女伴张某突然想起似的,一边看着吴的脸色,见她不为所动后,才叫她稍等,让儿子小张外出取点“货”回来。

  毒贩用香烟再次试探

  在等待儿子回来期间,张某多次拿出香烟,礼貌地让吴佳利抽。吴知道这是张某还在试探自己,说不会显然不行,但从没抽过烟的自己又不能接?吴佳利灵机一动,“实在不好意思,我怀孕了,老公不准抽哟。”将信将疑的张某想了一下,就没有继续“谦让”。

  吴佳利和苏某张某周旋了近2个小时,渐渐取得了他们的信任,小张才把货取回来。苏某把货摆在吴面前:“你验验货。”吴佳利为了不让对方怀疑,果断地把手伸向毒品,随后突然想起似地说:“哎呀,我现在不能沾这个,不然老公会和我离婚的,反正你们的货我放心。”

  毒贩向警方“检举”她

  随后,她迅速通过暗藏的手机向外面设伏的民警发出抓捕行动指令。石井坡派出所副所长张涛接到指令后,立即带领民警破门而入,将贩毒嫌疑人苏某、张某、小张三人抓获。并当场收缴毒品海洛因26克、K粉65克、地西泮注射液205支,毒资8000元,管制刀具三把。用于联系毒品交易的手机一部,用于毒品分包的电子秤一台,盛放毒品的塑料袋若干。

  苏某等三人被警方抓获后,还深信不疑地向警方检举吴佳利:“她也吸毒,真的,我好像还在哪个娱乐场所看见过她。”

  再扮毒贩钓“大鱼”

  经审讯,嫌疑人苏某检举交代了为他提供毒品的上家,专案组决定乘胜追击。吴佳利又一次“如法炮制”,扮成毒贩约出苏某的上家戴某(男,54岁)。在童家桥将其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收缴毒品海洛因149.6克,毒资13500元。 重庆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佳利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