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捣毁一春药厂 嫌犯以土方混毒药制药销全港

  中新网3月6日电 香港一无业汉自封为“神油大王”,罔顾药品安全以中药土方混入西药的第一类毒药兴奋剂,在屯门工厦单位生产神油春药喷剂,供应全港性商店。警方继日前拘捕一男一女性商店负责人后,在元朗拘捕该名“神油大王”,昨凌晨直捣春药工场检获2000支喷剂和工具,共值10多万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捕男子姓李,涉嫌非法管有第一类毒药及没有牌照而制造药剂药品。日前被捕性商店负责人为姓郭女子和姓王男子,同涉非法管有第一类毒药及没有注册药剂师情况下售卖第一类毒药,3人准保释候查,5月初向警署报到。

  警方消息称,元朗警方连同卫生署人员3日下午搜查元朗大棠路一间性商店,搜获值1.5万元的春药喷剂,拘捕姓郭女负责人。随后,探员掩至一间性商店,再检获近300支共值4万元的春药喷剂,拘捕姓王男东主。

  探员经深入调查,发现检获喷剂由一名自称“神油大王”的男子提供,他由内地来港十年,在一单位开设工场,以中药土方混合西药的第一类毒药制造春药,并以机器加上喷嘴。

  “神油大王”斥资10万购买彩色复印机,自制包装盒,每支成本18元,零售价为120元,供应全港性商店。警方前晚在元朗拘捕姓李疑犯,并押疑犯到春药工场搜查,检获16盒约值2000元的怀疑第一类险毒药,另有2000支半制成品喷剂值1万元。

  化验师奉召到场协助,初步检验相信该批春药喷剂含有第一类毒药成分,疑犯与一干证物被带署调查。卫生署警告市民,该些喷剂可能会影响视力及神经失调,严重引起心脏病发,非常危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