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古稀老翁找保姆引来黄昏恋 被骗光钱后媳妇翻脸

  


    古稀老翁“闪婚”竟变一场噩梦

  “贤妻”哄立遗嘱骗存款后翻脸

  79岁高龄的李老先生1年多前和章女士登记结婚,原本以为一场来之不易的黄昏恋能够让他老有所养,想不到竟是一场骗局。日前,李老先生在长宁区法院和妻子协议离婚后拿回了被骗存款8万元中的3万元。

  找保姆引“黄昏恋”

  家住长宁区的李老先生早年丧妻,独生女儿自小就患有精神分裂症,长期住院治疗。

眼见自己日渐衰老,他常常为养老问题及身后事担忧。2006年10月1日,他来到保姆中介所,想找一名既能料理家务又能照顾自己和女儿的对象。正在中介所等候雇主的保姆章女士得知后主动提出,愿意照顾李老先生并和他组织新家庭。

  章女士42岁的年龄令李老先生觉得不妥当,但章女士向他一再保证,愿意陪伴他终老并替他照顾女儿。章女士的信誓旦旦赢得了老先生的信任。此后的国庆假期内,章女士把家里收拾得干净整洁,又把李老先生的生活起居服侍得妥妥帖帖,两人遂于节后第一个工作日10月8日登记结婚。

  结婚次日立遗嘱

  婚后次日,章女士让李老先生写下一份遗嘱,表示将来父女俩死后,现夫妻居住的这套房屋产权归章女士所有。谁料,章女士拿到遗嘱后便开始和李老先生分室而居。10月中旬,章女士又提出老家的兄弟做生意缺钱,向李老先生要钱。李老先生拿出全部存款8万元给她,章女士自此对丈夫日趋冷淡,除了烧煮三餐外,对他不闻不问,并经常外出不归,不知所终。

  经反复协调未果,李老先生在去年6月起诉离婚,但到法院应诉的章女士却死活不肯离婚,李老先生便想给她一次机会,撤回起诉。然而,夫妻关系并未好转。去年11月,李老先生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查封在章女士处的8万元存款。法院根据现有线索查得章女士处仅有存款4万元。去年12月,李老先生再次起诉离婚,这时虽然章女士同意离婚,但称查封外的钱款她已花用殆尽,并要求分割查封的4万元。经过法院调解,最终两人协议离婚。(通讯员 金文斌 本报记者 袁玮)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