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香港新鸿基地产:郭炳湘休假没有影响集团运作

  三月六日,香港新鸿基地产举行二零零七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新鸿基地产郭氏三兄弟郭炳湘、郭炳江及郭炳联并没有按惯例出席业绩发布会,而由该集团六名管理层人员公布中期业绩。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资料图:二月十八日晚,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商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发布通告,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郭炳湘因个人理由即日起暂时休假,期间职权移交两位副主席郭炳江和郭炳联,休假后会重掌主席及行政总裁职务。图为郭炳湘二零零七年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资料照片。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中新社香港三月六日电(记者 文青)香港新鸿基地产今天公布,截至去年底,中期纯利录得一百三十六亿二千六百万港元,增长百分之二十五,新地预期今年香港楼价有逾百分之十升幅。


  新鸿基地产郭氏三兄弟今天并没有按惯例出席业绩发布会,新地执行董事黄奕鉴表示,这个决定是经董事局和管理层提出,并得到董事会支持,以表示集团事务跟郭氏家族的私人事务的划分。

  黄奕鉴指出,外界有关主席郭炳湘的报道不尽不实,难以一一澄清,但强调集团管理制度化,郭炳湘休假没有影响集团的运作。

  新地副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联在业绩报告指出,虽然外围经济不明朗,股票市场波动,但预期今年香港住宅楼市将会持续向好。市民收入增加,买家负担能力强及负利率,都有利对住宅的需求,而新落成私人物业供应量于未来几年将维持在历史低水平。

  集团现时在香港有四千三百三十万平方呎楼面土地储备,内地土地储备有五千二百七十万平方呎,集团会继续透过不同渠道补充香港土地储备,例如将农地改为住宅用途。

  新地代理执行董事周国贤表示,近期长实首都售楼情况理想,看好今年楼市,新地预料今年在香港和内地,总共销售三千个单位,售楼收益约二百三十亿港元。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炳湘 | 郭炳江 | 黄奕鉴 | 郭炳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