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艳照门打碎阿娇豪门梦 男友爸爸嫌弃不让她进门

  2007年10月28日晚,大地飞歌·2007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南宁民歌广场隆重举行。香港超清纯可爱美女组合TWINS台上献歌。演唱了《星光游乐园》和《八十块环游世界》,魅力十足,动感十足。中新社发骆文刚 摄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钟欣桐(阿娇)因情绪不稳向经纪公司请假3个月。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道,男友麦浚龙虽因爱力挺阿娇,但拥有10亿身家的麦父麦绍棠下令,不让阿娇进门,阿娇嫁入豪门梦因“艳照门”幻灭,广告代言也大幅缩水。


  据3月5日香港《壹周刊》报道,阿娇现在歌迷流失,广告客户也纷纷离她而去,“艳照门”事件这段时间,最挺她的就是细心呵护的绯闻男友麦浚龙,传过年期间阿娇躲在麦家远离风暴,还一度传出他送3克拉钻戒向她求婚,但日前麦浚龙现身时,被问今年底迎娶阿娇的传闻时,却以“我的年纪未到结婚”回应,原来是另有隐情。

  据报道,阿娇其实去年和麦浚龙就传出交好的消息。阿娇在打电话之余还大献殷勤,只要麦浚龙一说无聊,她随传随到,且外界当时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形容其貌不扬的麦浚龙,她马上致电安慰他。

  而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麦浚龙即公开怒斥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但他的父亲、中建集团老板麦绍棠见儿子过度认真,却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反对。 (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陈冠希 | 麦绍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