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王储夫妇乘5千万镑豪华游艇出访(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9: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本周,正在加勒比海国家访问的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夫妇吸引了小报的关注。据英国媒体报道,此次出访,查尔斯卡米拉夫妇放弃乘坐专机,改由乘坐价值5千万英镑的豪华游艇出访,船上还带了24名随从。

  据报道,查尔斯夫妇乘坐的是英国大亨高斯林爵士价值5000万英镑的豪华游艇“利安得”号。该游艇有两个主卧和八个套房,一个能容纳20人同时就餐的饭厅,一个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当然最豪华的要属一个直升机起降台。他们还表示,乘坐游艇有利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此行,查尔斯和卡米拉共带了24名随从照顾他们两个,而雇佣这些人每周的花费是32万英镑。(环球网 刘鹏)  

  点击更多进入环球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