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林芝森林大火得到有效控制(图)

  3月6日,林芝森林大火重燃。由于西藏林芝森林火灾现场风力加大,气温升高,刚刚扑灭的明火死灰复燃。目前,林芝地区组织当地驻军、群众以及机关干部5000余人赶赴火灾现场扑火。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 摄

  新华网西藏林芝3月7日电(叶辉杨超)经过3680名群众、驻军和武警指战员的奋力扑救,西藏林芝森林大火得到有效控制。目前,火情已控制在第一条隔离带以内,暂无蔓延趋势。

  灭火总指挥、西藏林芝地区行署专员卓嘎介绍说,火场东线明火基本已灭,有部分烟点,中线于6日12时基本将明火扑灭,后因17时左右火场突然降温,刮起大风,有3处火点出现死灰复燃,其中一处火势较大。
由于地势危险,救火人员无法靠近。

  卓嘎还说,西线的火情是3个火场中最大的,由于火借风势,火线有所下移,但一直被控制在隔离带以内,对公路不会造成影响。

  卓嘎表示,7日的灭火重点将放在西线,要加宽第一道隔离带,力保火情不再向西蔓延;中线火情也不容忽视,要把存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派专人死守隔离带,不让火情蔓延,特别是不能够让火势再次向下蔓延,确保公路安全。

  西藏林芝县原始森林3日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6000多亩。5日明火基本得到控制。6日上午,受天气影响,火场再次出现浓烟,部分已被扑灭的火点死灰复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