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吉林男子因偶像身陷艳照门绝食 女友哭红双眼

  近日,“艳照门”的风波渐渐平息,但永吉县(注:吉林省吉林市)的一名铁杆“追星族”还没能从阴影中走出来。因为自己最喜欢的偶像成了“艳照门”主角,23岁的小东(化名)竟然选择绝食多日以示不满。

  男友绝食数日 女友哭红双眼

  昨日,小东仍旧在家绝食,他半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目光空洞,拒绝跟任何人说话。
而他的女友小丽(化名)一直陪在他的身边照顾他,看着男友日益消沉,她的眼睛已哭红了。

  小丽介绍,小东性格内向,平时最喜欢上网,他是个狂热的追星族,尤其喜欢影星张柏芝。小丽说:“他曾经让我减肥,好让我的身材和喜欢的明星一样。”

  但最近一段时间,小东突然对小丽冷淡了起来,并且开始不吃不喝。开始,小丽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引发了男友不满,后来小丽才明白,原来小东最喜欢的明星成了“艳照门”的主角之一,这让小东倍受打击,因此以绝食抗议。小丽说:“现在他不仅不满意这位明星,还因为"艳照门"的事,说我们女人都不能相信了。”

  心理专家:盲目追星易受伤

  针对小东的遭遇,北华大学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健说,追星族在追星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清醒和理智,盲目追星只能受到伤害。

  沈健说,前段时间有个“杨丽娟”事件,现在又出了“艳照门”事件,这两件事都影响了追星族的心情,他们开始对崇拜的明星进行新的心理定位,而在这个重新定位的过程中,很多人心理出现了偏差,就走了极端,杨丽娟和永吉的小东都是这样的例子。

  沈健分析说,现在绝大部分青少年都有自己的明星偶像,也是自己精神追求的榜样,但有一部分人对偶像过分崇拜,并且把这种狂热带到了自己的生活当中,这就有些极端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爱好、兴趣,还是把生活的重心放在现实生活更好一些。虽然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但是从正面引导才是正确的。

  沈健说:“小东的行为在精神上有些病态,希望他能及时和心理医生交流,早日从阴影中摆脱出来。”(记者 陆克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