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帖爆“史上最彪悍保安”引发争议(图)

照片中一个保安躺下横在车辆前阻挡司机出门
照片中一个保安躺下横在车辆前阻挡司机出门

照片中一个保安躺下横在车辆前阻挡司机出门
照片中一个保安躺下横在车辆前阻挡司机出门

  近日,搜狐新闻社区“镜头看世界”论坛有网友发布了一篇题为《农科院门口遭遇到世上最彪悍的保安!要钱不要命》的帖子。该帖中网友公开了一组照片,画面显示北京农科院一名保安为了收取停车费。自己横卧在一辆夏利车前,而车主认为自己停车不到半个小时不应该缴纳停车费。在两方僵持期间,有网友拍摄了此组照片。

  目前,帖子已有20页网友回复,访问人数已达十万。此帖甚至惊动了110和120。在帖子回复中,有很多自称当天在场的网友,也有农科院职工前来发帖子阐述当天的情况:“被相忘的鱼”说:“俺就农科院上班,比较了解情况,这出戏俺上班路上刚好看到了,那天上班还跟同事说起来着,俺本着良心说明几个情况哈:1,农科院门卫一般收费只一块钱。

2,门卫也不是啥时都这么死较真的,主要是上班时间,有的车头天晚上7点多进来,第二天8点出去,他就愣说停了不到一小时你就没办法,卫门可能这种情况遇到的比较多才出此狠招吧。3,农科院门卫不是保安公司的,是自己雇的,是挺牛气的,有时收了钱你不主动要票他就不给,这样一天他收的钱就没数了。4,那天开车的是个女的,不过不是mm,是徐娘。总之,我个人觉得为一块钱这事太不值了。”

  但是也有经常出入农科院的网友“方括号呵呵”说:农科院保安不知道是领导指使还是咋地,做的确实过分,寒假我上班只好把孩子送奶奶家,放楼下立刻就走,连10分钟都不到他们都要1块钱;发票藏兜里,你不要肯定不给,你要了他得费半天劲才拿出来。另外农科院有规定,周末不论多长时间只收费1块,但是我几次都遇到保安装傻:有这规定吗?我忘了,如此等等。而且估计挨骂次数太多了,所以拦车都是一副不要命的架势,从来没有任何礼貌用语。”

  回帖双方争执不下,一方说司机不该为一块钱耽误自己和大家的时间,闹出此等笑话,既然开的起车,又何必在乎那一块钱;另一方说保安耍无赖太霸道,只知道要钱,不注意形象。

  纵观此事,保安的做法的确有点偏激,但是不用此法,很可能非常容易放走不按时交纳停车费的司机,所以我们需要的还是诚信和规则,司机应该以诚信为原则,按时交纳停车费,而保安也应该按照规则收取停车费并提供发票。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