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内阁大臣之子曾做希特勒“传声筒”(图)

  1942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经进入战略转折阶段。正当所有人都对战胜德国纳粹充满希望时,担任英国丘吉尔战时内阁殖民大臣的利奥·艾默里却感到胆战心惊。因为他那特立独行的儿子约翰·艾默里已经成为独裁者希特勒的代言人,并代表德国对英国进行纳粹宣传。

  从小性格古怪 玩具熊从不离身

  约翰·艾默里身上一直有很多谜,他从小性格古怪,对跑车、妓女和豪华旅馆情有独钟,他总是随身携带一个玩具泰迪熊。他走私钻石、军火,当法西斯士兵,双性恋,与两个妓女结过婚。
他父亲是英国内政大臣,他却帮助希特勒。约翰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

  最近英国剧作家及编剧家罗纳德·哈伍德将约翰的传奇经历改编成戏剧《英国悲剧》,解开了一些关于他的秘密。

  约翰1912年3月14日出生,几周后,在英国下议院的地下室中被命名,他的教父教母都是社会精英。很小的时候,约翰就开始令父母担心。两岁的时候,一名保姆告诉利奥,约翰是“一个非常顽固的孩子”,经常发脾气。5岁时,他的老师描述他为“一个十分反常的孩子,具有反常的思想,自闭倾向严重。”他还绘制裸体女人图画,并将它们贴得到处都是,吓坏了保姆。

  约翰总是随身携带玩具泰迪熊,带着它出入咖啡馆,为它买饮料,甚至买喜剧剧本读给泰迪熊听。

  14岁失去处男身 “没有对错是非感”

  10岁的时候,约翰的父亲被任命为英国海军大臣,全家人搬进官邸。同时,约翰被送进哈罗公学,在那里,他因为性格反叛而名声在外。他通常晚上爬出房子流连于伦敦夜总会,14岁的时候失去了处男之身。

  哈罗公学1926年惩罚记录中记载,约翰被评价为“偷窃和道德败坏”。利奥带他去看心理医生莫瑞斯·赖特,他认为约翰“没有对错是非感”。最后约翰被送到瑞士,但不久后因为患上梅毒被遣送回来。他告诉家庭教师,他是从男人身上染上梅毒的。

  毕业后,他进入电影行业,成为一家小旅游公司的助理导演。在说服家人和朋友资助10万英镑后,约翰在非洲制作了一部电影《丛林天空》,但没有收到任何好评。20岁时,约翰被伦敦弓街地方法庭指控酒后驾车、阻塞交通,此前他已经被宣判73项罪名。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利奥 | 默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