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美女教师曝出“艳照门” 学生争看裸照(组图)

图为海伦(左)的一张艳照。

“不堪入目”的照片显然是色情片中的场景
“不堪入目”的照片显然是色情片中的场景

  10年前拍的色情剧照在学生手机上流传

  英一女教师曝出“艳照门”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现年31岁的海伦·塞格希是英国一名受人爱戴的女教师,然而,令全校师生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海伦竟然还是一名色情演员!一些学生最近在网站上发现了一些海伦性感火辣的裸照,并将它们下载到了手机上互相转发。当地市议会目前已经对这起英国版的“艳照门”事件展开了调查。

  学生网上发现教师裸照

  据报道,现年31岁的海伦·塞格希是英国斯塔福德郡布顿·特兰特市德弗勒斯工业学校的一名女教师,该校学生的年龄从11岁到18岁不等,性格活泼开朗的海伦在学校中一直深受学生们的爱戴。

然而,令海伦的学生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最近他们竟然在互联网上发现了数十张海伦的性感裸照,其中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显然是色情片中的场景。

  原来,海伦不仅是一名教师,她还曾是一名色情演员,曾拍摄过多部色情片!海伦的学生将老师的艳照下载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并且又传给了学校中的好友,在一夜之间,海伦的网络艳照就传遍了校园。

  女教师哀求校长别炒鱿鱼

  女教师海伦的“艳照门”丑闻让德弗勒斯工业学校校长迈克尔·约克震怒不堪,他立即将海伦喊到校长办公室,要将她解雇。

  一名消息来源说:“海伦恳求校长不要解雇她,因为她在学校工作时一直非常认真负责。”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说:“这真是一个耻辱,你当然不能让她再教育那些学生,尤其是他们的手机上都藏有她的裸照的时候。”

  艳照摄于10年前

  据悉,德弗勒斯工业学校已经和当地市议会一起,对海伦过去的履历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海伦曾在英国“成人频道”色情节目中出现过,并且还拍摄过一些色情片。

  不过,一名海伦的家庭朋友却称,海伦在成为教师前,就已经彻底离开了她不可告人的“副业”。这名家庭朋友说:“她的艳照曝光后,给她造成了巨大的打击,这些照片其实都是她在10年前拍下的。”

  海伦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那些照片是我在学校工作之前拍下的,我一点也不为它们感到骄傲。”阳 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