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玩具大王悬赏1亿港元 洗脱女儿艳照门嫌疑(图)

舒淇
舒淇

Maggie Q
Maggie Q

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和女儿蔡加怡。(CFP供图)
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和女儿蔡加怡。(CFP供图)

  被传卷入“艳照门”

  玩具大王悬赏1亿港元

  还女儿清白


  正当“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已回到香港交代事件,神秘人奇拿偃旗息鼓之际,坊间却继续有更多女艺人卷入其中的消息。曾跟陈冠希传出绯闻的MaggieQ和舒淇也不能幸免。为免声誉受损,二人均采取不同的方法避嫌。早前MaggieQ虽大无畏地表示会到香港宣传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可是她前天却突然透过经纪人Andrew向电影公司表示,将取消包括到内地、香港、台湾的宣传工作,难免令人联想到她为避风头而退缩。

另一位女星舒淇则透露打算告杂志诽谤以洗脱嫌疑。

  此外,因为女儿蔡加怡牵涉其中,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也打算采取行动,悬赏1亿港元来证明女儿的清白。

  蔡志明

  为失实报道愤怒


  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女儿蔡加怡,日前被杂志影射为卷入“艳照门”的名媛女主角之一,对于有关的报道,蔡氏一家已发声明及入禀高院起诉,爱女心切的蔡志明还声称悬红1亿港元为女儿还清白,成为继蔡依林及萧亚轩后,金额最高的悬红!

  蔡志明前天在北京谈及关于爱女蔡加怡卷入“艳照门”的报道时说:“我要学台湾女星,如果有人拿出照片,即使只是吃饭的照片,有证据的,我都给他1亿港元!”他坦言为失实报道而愤怒:“他们含沙射影地报道,比指名道姓还惨,不认识的人看了,更容易相信!”他认为报道对前途光明、上进乖巧的女儿影响甚大,为免外间对女儿留下坏印象,他决定告上高院:“骚扰大人不要紧,不要牵扯小孩子,真的很没有道德!”

  身为康健国际控股主席的蔡加怡,得悉父亲以1亿港元为她还清白后说:“我真的好感激他支持我,不过根本不会有这种照片,拿1亿港元出来都没有人能得到!总之我现在一说起这件事还是很生气。事情无中生有,真的很离谱!”她的姐姐蔡加敏同样感到愤怒,她说:“当然应该要求道歉!我们一家本身已经很团结,现在更加团结!”

  该杂志影射的另一位女主角,被怀疑是何鸿燊的女儿何超盈,蔡志明说:“我见到何鸿燊,他也很生气,也说要告杂志。”至于何超盈母亲梁安琪,亦为报道生气:“无中生有,真的很讨厌!不能为了销量这么做,我都很莫名其妙。说我女儿认识陈冠希?我女儿看过他演戏,听过他的演唱会,这样算不算认识呀?”

  舒淇

  准备诉诸法律追讨公道

  舒淇前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杂志影射她牵涉进“艳照门”,成为女主角之一,她表现得颇为气愤地表示:“这不是好像在影射我,而是在直接说我!”舒淇透露,有意效法玩具大王之女蔡加怡,把影射事件诉诸法律,希望可以遏止这些无谓的谣言。

  当日舒淇身穿性感露肩裙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并获大会安排戴上一条独一无二的项链,明艳照人。本来打扮漂亮的舒淇心情大好,可是当记者提到有杂志影射她牵涉进“艳照门”时,舒淇也难掩气愤之情说:“我肯定要告这些杂志。现在公司正在筹划诉诸法律。其实"艳照门"事件已经完结了,不应该再无事生非。”而对于杂志影射她时形容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舒淇说:“所以说我真的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觉得好笑。我觉得,真的不可以让这些无谓的谣言继续流传下去了。”

  MaggieQ

  放弃宣传避见传媒


  MaggieQ曾扬言本月25日至27日会在香港及台湾等地宣传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只是提出禁止传媒问有关“艳照门”事件的要求。但昨日有消息称,MaggieQ已决定取消所有宣传工作,理由是她要为即将开拍的好莱坞电影作准备,但此举随时令电影公司的损失高达六位数。

  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MaggieQ的经纪人Andrew作进一步了解,他闻言后即显得置身事外,表示有关问题要问宣传部的同事,并指所有传媒对于MaggieQ的提问都要透过该部门处理。但Andrew又煞有介事地追问记者消息来源,对事件颇为紧张。而骄阳电影公司昨日则证实有关传闻,其发言人却否认因此损失严重:“钱真的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得处理好这件事。其实接到消息的时候我们都有点愕然,还好赞助商没有什么反对意见,只是表示他们有点失望。其实在这个事件中我们是非常被动的。”

  此外,另有消息称,其实是电影公司把MaggieQ踢出局,原因是自以为是“国际巨星”的MaggieQ狮子大开口,提出多项无理要求,如指定入住5星级酒店、24小时贴身保安等等,保守估计3日花费高达25万元,令各地电影公司为之却步。

  陈冠希

  连累《神枪手》未通过审查


  记者近日获悉,由陈冠希、黄晓明、任贤齐主演的电影《神枪手》未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据知情人士透露,未能通过审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陈冠希。

  《神枪手》原定3月上映,但是由于受到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延至5月上映。之前,投资方寰亚电影公司曾明确表示不会删改陈冠希的戏份。

  而记者近日获悉,该片未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未能过审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陈冠希艳照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但是这并不代表《神枪手》不能在内地上映。”

  随后,记者向寰亚电影公司北京分公司求证该消息,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神枪手》送审已经有一阵子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不知道,不过这部电影现在可能要推迟到6月份,可能是由于制作上面赶不及。另外,还有一些需要删改的地方。”香港寰亚的朱总告诉记者:“我们目前也在等消息,因为这部电影一定是要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的。如果未能通过审查原因的确是因为陈冠希,我们会尊重广电总局的意见,由导演和制作方商量如何对他的戏份进行删改。”(徐宁)

  新闻链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志明 | 蔡加怡 | 舒淇 | 陈冠希 | 何鸿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