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彭帅孙甜甜女双进决赛(组图)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女子双打半决赛中,孙甜甜/彭帅在以6:3、6:2战胜另外一对中国金花组合孙胜男/季春美后,顺利晋级决赛。

  第一盘,孙胜男/季春美开局不错,上来就破掉了孙甜甜/彭帅的发球局,一度取得2:0的领先优势。然而,孙甜甜/彭帅心理素质出色,两人在进入状态之后立刻开始反击,连保带破地连下5局,以5:2反超。之后,孙胜男/季春美虽然拿下了第八局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孙甜甜/彭帅在紧接着的发球制胜局中毫不手软,干净利落地拿下第九局,最终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孙甜甜/彭帅的气势更盛。两人延续了首盘比赛的良好状态,连续破掉了孙胜男/季春美的两个发球局,第四局,孙胜男/季春美奋力拼搏终于回破一次,不过经验丰富的孙甜甜/彭帅随即在对手接下来的发球局里再次得手,第六局保发成功之后,比分被改写成了5:1。两对中国金花再各自拿下一轮自己的发球局,孙甜甜/彭帅最终以6:2再下一盘,取得胜利。

  孙甜甜/彭帅将和赛会头号种子、来自中国台湾的小将詹咏然/庄佳容争夺冠军。

  晏紫无缘女单决赛

  本报讯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的晏紫以3:6、4:6负于瑞士的施奈德,结束了本届班加罗尔公开赛的神奇之旅。

  在6日和7日的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晏紫先后战胜乌克兰的萨夫丘克和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闯入半决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甜甜 | 彭帅 | 孙胜男 | 季春美 | 晏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