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因奥运提前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发放派遣证

    北京因奥运会提前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发放派遣证

  中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 昨天上午,来自全国300多家用人单位在清华招揽贤才。根据学校提供的数据,平均每个需要找工作的同学有6个以上的工作选择。

由于奥运的关系,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比往年提前。

  清华大学2008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于昨天和今天两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包括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国有企业,东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重点高校,中科院等重点科研单位。据初步统计,这些参会单位提供超过4000个以上的职位。本次招聘会是本年度清华规模最大的一次校园招聘会,来自清华及其他周边高校的毕业生8000人次参会。

  由于今年召开奥运会,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比往年提前。根据北京市人事局的规定,市属企事业单位在4月底就要上报留京名额,比往年提早近两个月。根据北京市教委规定,往年7月初发派遣证,今年6月中旬就发放。

  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祁金利介绍,由于毕业工作的提前,所以招聘会启动得比往年早,场次也比往年多,今年清华大学举办招聘会的场次比往年增加25%,预计到毕业前将达到400场。

  根据清华大学提供的数据,清华今年预计共有毕业生7000人,除继续深造、进修的以外,拟参加就业的约3800人,其中本科生1000人,研究生2800人。祁金利介绍,今年的就业形势好于往年,目前需要找工作的学生中,已经有近四成签约。到目前为止每个需要找工作的同学平均有6个以上的选择。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金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