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暴风雪肆虐 俄亥俄州与印第安纳州受灾严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场罕见的暴风雪3月8日袭击了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及印第安纳州的部分地区,哥伦布市的降雪甚至达到50余厘米厚,大雪造成当地许多公路被迫关闭,部分航空旅客滞留。

  两州降雪严重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狂风夹杂着雪花席卷了许多地区,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部分地区能见度还不足400米。
大雪从3月7日开始肆虐,当地气象部门称,哥伦布市的积雪甚至达到51.8厘米,打破了1910年以来该市降雪量的纪录。

  一辆联邦快递公司的汽车在位于哥伦布市东北部32公里处的森伯里抛锚,58岁的司机表示:“目前情况糟透了,许多卡车行到此处都开始打滑旋转,在我这么多年的驾车生涯中从未见到过这种现象。”

  在印第安纳州,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东南96公里左右的米兰县,降雪厚度也达到了35厘米左右。大雪造成当地路况恶劣,当局不得不发出紧急禁令,只允许部分应急车辆行驶,其他车辆一律禁止上路。印第安纳州里普利县的副县长梅纳德透露:“目前风力又有所加强,我们预计未来路况会更加恶劣。”

  大雪引发多起事故

  这次大面积降雪不仅在俄亥俄州及印第安纳州肆虐,还影响到了肯塔基州及田纳西州的部分地区,此外阿肯色的部分地区也受灾严重,积雪达到30厘米左右,数千户家庭及商户的电力供应中断。田纳西州及肯塔基州的一些公路及桥梁3月8日也被大雪覆盖,不过随着气温快速攀升,很多积雪已经融化。

  这次暴风雪不仅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许多不便,还造成了多起事故。俄亥俄州有1人死于大雪引发的交通事故,纽约州及田纳西州也分别有2人及1人死亡。

  由于地面湿滑,一架飞机3月7日在哥伦布市国际机场降落的时候偏离跑道滑行了数百英尺,不过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此外3月8日还有许多进出俄亥俄州的航班因为受到天气影响而被迫延迟或取消。同一天,所有进出克利夫兰国际机场的航班都被迫取消,机场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理由开放机场,风速已经达到每小时48公里。”

  恶劣的天气使许多赛事受到影响,辛辛那提大学男子篮球队的一场比赛被迫取消,另外数百场本来预计在周末举行的体育比赛也被改期。  (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哥伦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