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坚持台湾“入联”引发国际性争议 > 台湾入联最新消息

台湾外交老兵登广告 呼吁快刀斩乱麻拒领公投票

  岛内一群前“外交官”今刊登广告,吁选民不拒领“公投票”。(中评社图片)

  人民网3月10日电 由国民党中常委、“立委”洪秀柱所发起的“政治安定联盟”今天在报纸上刊登“外交老兵呼吁不领公投票”广告,曾经在扁当局担任过“外交部长”、“驻美代表”的程建人也名列在这些“外交老兵”当中。

  据中评社报道,在广告当中,刊登了一篇“外交老兵”的的公开声明,联署者除了前“外交部长”、“驻美代表”丁懋时和程建人之外,还包括陈锡蕃等8位前“外交部次长”,以及陆以正等41位前“大使”及“驻外代表”。


  广告也引用前“监察院长”、前“外交部长”钱复的话说,“公投若过,美反应将对我有害”;前“外交部长”、台中市长胡志强也呼吁选民不领“公投票”。

  “外交老兵”在声明中指出“公投”绑“大选”根本是个假议题,只为拼选举而得罪台湾最重要的“友邦”,以及其他如英、澳、日、星等关切台湾安全的国家,既不值得,更对台湾的未来处境、台海安定、和地区安全有害无益。

  这群“外交老兵”强调,他们与蓝绿双方阵营都没有任何关连,只是基于退休人员立场,请看到这份声明的同胞想一想,两者取舍之间,孰轻孰重,在投下神圣一票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同时,不要领取任何“公投票”。只有这样快刀斩乱麻,化纷争于无形,才能解决这场有害无益的“公投”。(李仲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建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