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学生呼吁卖肾筹钱 悬赏刺杀以色列国防部长

  来源:解放网

  伊朗学生呼吁卖肾筹钱 悬赏刺杀以色列国防部长

  据亚洲新闻网报道 日前,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一个名为“追求公平”的学生组织举行集会活动,公开悬赏100万美元刺杀以色列三名军界政要,其中包括以色列现任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

  据悉,该学生组织开出的悬赏价码分别是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40万美元、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负责人梅尔-达甘30万美元、以色列防卫军情报主管雅德林30万美元。该学生组织一名负责人表示,“无论任何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杀害了这三个国家恐怖主义的元凶都能得到这些奖赏。这一活动对外宣誓,我们伊朗人随时准备牺牲自己来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彻底消灭犹太复国主义政权。”该组织并没有对外说明这些赏金来自何处。不过,该组织呼吁伊朗学生出卖自己的肾脏来筹集这些赏金。

  在这个公开活动的现场到处可以看到条幅和标语。其中一个巨大的条幅上画的是这三个人的头像,背景是以色列的国旗,旁边还有一把手枪指着这三个人的脑袋。还有一个条幅上写的是伊朗最高精神领袖霍梅尼的话“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掉”。伊朗现任总统内贾德在2005年上台时曾引述过这句话,为此曾引起巨大的争议。

  据悉,从2月份以色列进攻加沙地区以来,已有13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数十名儿童。以色列方面也有4名军人和1名平民丧生。伊朗领导人曾多次谴责以色列对加沙地区的进攻和轰炸,并呼吁穆斯林世界和国际社会采取措施制止以色列的这些进攻行动。此外,伊朗对以色列长期奉行不承认的政策,在内贾德当总统期间,两国的关系一直在持续恶化。(钟岩/古力)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胡德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