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纵身跳下40米高武汉长江大桥奇迹生还(图)

男子抓住救生圈,被拉上甲板。
男子抓住救生圈,被拉上甲板。

    男青年纵身跳下武汉长江大桥

    海巡艇劈波斩浪 男子奇迹生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欣 通讯员刘锦辉 刘胜斌)从40多米高的桥面上跳下,随江水漂流了400多米,男子随后被疾驶而来的海巡艇救起,幸运脱险。

  昨日下午1时许,一名20多岁男青年翻过武汉长江大桥的护栏,纵身跃下。这一幕正好被一名外地来汉的游客看到,他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武汉海事局武桥执法大队接警后,31319号海巡艇迅速出动,沿江搜寻。在大桥下游400米处,救援人员听到有人大喊“救命”,顺着声音望去,只见一名穿迷彩服的男子在江面上痛苦挣扎。

  海巡艇慢慢靠近,救援人员抛下救生圈,男子抓住救生圈,被拉上甲板(如图)。男子上船后奄奄一息,但神志很清醒,他自称姓汪。

  海巡艇马上驶向最近的码头,水上公安分局的警察和120的医护人员已在码头上等候,男子被送往武汉市三医院抢救。记者赶到医院时,医生正将男子推入手术室。医生介绍,男子从高空跳入水中,造成双肺内出血。当警察和记者询问为何轻生时,男子默不做声。

  昨晚9时许,记者与医院联系,得知男子已做完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链接

  2003年9月17日,一名男青年因失恋从武汉长江大桥的铁路桥上跳入江中,被驾驶冲锋舟的武警救起,男子安然无恙。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分析,高空跳下能生还与入水姿势、营救及时有关。人落水有3种姿势:横姿、竖姿或侧姿。如果横姿高处落水,人与水剧烈撞击,极易震坏内脏致死。而竖姿或侧姿入水则阻力较小,对身体的伤害较小。此外,落水后及时被救起,才不会因溺水窒息而亡。(记者 刘中灿 通讯员 肖俊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