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在押犯趁看病之机打开手铐从医院逃跑(组图)

  截至昨晚11时许记者发稿时,警方对逃犯的追捕尚在进行中。据介绍,逃犯逃走时还偷走了护工的衣服。

  打开手铐从医院逃脱

  当天晚上8时许,记者赶到三水人民医院时,南丰劳教所多名狱警正在询问一名“摩的”司机。现场一名男子告诉记者,逃跑的逃犯就是乘坐这名摩托车司机的车子逃离医院的。记者看到,狱警拿出一张印有逃犯照片的纸要求摩托车司机指认,并询问逃犯逃跑方向和衣着等详细细节。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住院部10楼33号床,逃犯逃脱前就住在该病房中。
记者看到,在其床头的住院卡上写着姓名为“冯某方”,年龄25岁,所留地址为三水南丰劳教所,其住院号为232255。在其床上发现一副已经打开了的手铐,记者留意到,手铐虽被打开,但没有发现有受损的痕迹。

  院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冯某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入住到医院,其左肩被刀砍伤,大约5天前才刚刚做了手术。在医院住院治疗期间,每天都有两名警察负责看守,对于冯某是如何成功脱逃的,该人士表示不清楚。

  逃犯可能乘“摩的”逃跑

  “他连钱都没有给我,还想骗我的手机!”40余岁的摩托车司机戚先生告诉记者,大约当晚8时许,他刚刚将车开到人民医院的急诊门口,一名男子很快就窜到摩托车的后座上,要求司机将其拉到三水汽车站去。等到戚先生将车开到与人民医院相邻的车站后,该男子再次要求将其拉到车站旁边的高速路口去。

  戚先生称,等到他将该男子拉到车站旁的高速路口停车后,这名男子急切地四处找钱,但并没有找出钱来。这时,该男子提出借戚先生的电话用用,戚先生感到事情不对劲,转头开车就走了。

  “我不敢确定该男子是否就是从医院逃跑的南丰劳教所逃犯!”戚先生告诉记者,狱警在与其核对逃犯身上所穿的衣服时,由于他没有过多的留意,所以不敢断定当时搭走的就是逃犯。

  而医院一名搬运工则表示,逃犯逃走时所穿的并非囚衣,而是院方护工所穿的衣服。

  病房24小时有人看守

  根据记者调查了解,逃犯身高173厘米左右,按照当时逃犯从住院部逃脱后还要搭乘摩托车去相邻的车站,可以证实逃犯是外地人,并不熟悉三水周边的情况。此外,逃犯选择在三水高速路口下车,应该可以判断其想搭乘长途车离开三水。

  按照医院方面的说法,冯某在住院治疗期间有专门的狱警负责看守,该病房只有冯某一人住,且冯某每天接受治疗后,为了防止他逃脱,他的手都是用手铐与病床铐在一起的,且每天24小时都有狱警负责看守。由此留下疑问:冯某到底是如何打开手铐且不留丝毫痕迹的?又是如何成功躲开看守狱警的视线而逃离的?

  截至昨晚11时,警方对冯某的追捕还在进行中。(杨波)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