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横车马路中3小时致道路拥堵 消防破窗惊醒

  醉汉车横马路中 消防破窗才惊醒

  ■事发袁家岗医学院路,致使该路段堵车1小时左右■他在车中酣睡近3小时,路人以为他遭意外报警

  昨日早晨5时许,一男子醉酒后,将车横停在医学院路中间,在车内酣睡,任凭过往司机和市民如何拍打车窗都无反应。

致使该路段大型车辆难以通过,造成一定程度堵塞。早上7点多钟,110、119、120等赶到现场。8时许,当消防人员砸破车窗时,他才惊醒。

  轿车横在马路中近3小时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乘车到医学院路路口时,该道路交通堵塞,行车缓慢。记者看到,堵在路上的大部分为公交车等大型车辆。记者下车步行约1000米后发现,医学院路28号前的路中间竟横停着一辆轿车,加之该路段为单行道,剩下的道路宽度仅容小车通过。几名交警正在对该车进行处理。

  “这辆小车在这里横停了近3个小时了。”附近修理厂的张师傅说,早上5点左右,他上厕所时看见这辆车在路中间停着,发动机和车灯都开着,当时车辆和行人很少,这辆车并没有引起注意。没想到早上8点起床,看见这辆车还原封不动地停在那里,后面受堵车辆越积越多,喇叭声一片。

  车中男子一动不动无反应

  “我们怀疑司机发生了意外。”司机张某和当地居民彭其说,早上7∶30,他们发现驾驶室里有一男子,背靠着椅子埋着头,脸色也很苍白,于是拍打着车窗试图叫醒他,但不论他们怎么叫喊,车中的男子一直没有反应。大家开始怀疑男子在车内发生意外,纷纷拨打求救电话。随后,110、120、119和交警都赶到现场“营救”该男子。

  消防砸破窗男子酒才醒

  据一名消防队队员介绍,120等在车旁准备“营救”男子,他们承担将男子“救”出车外的任务。可当一名消防人员用斧头“咚”一声敲破后排一车窗时,男子猛地从座位上腾起来,一脸茫然地望着守在车周围的人说:“出了啥子事。”

  8∶30,该男子被带到渝中区交警支队接受调查,堵塞的道路才得以疏通。据该男子张某交代,前晚和朋友一起喝醉了酒,昨日凌晨5点多时,他行至医学院路,体力不支睡过去了。

  据渝中区交警支队王警官介绍。横停马路中的轿车导致该路段堵车一小时左右,发现男子时,他虽然处于醉酒状态,但没有驾驶车辆前进,交警只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叶惠娟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