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方破获疑似黑帮武器库 检仿制枪拘11人

重案组探员检走搜出的两支仿制AR-15长枪。 文汇报图

警方在屯门拘捕多人 大公报图

  中新网3月12日电 香港警方重案组11日侦破由黑帮操控的位于屯门专收偷来金属品变卖的废铁回收场时,顺藤摸瓜破获武器库,搜出两枝仿真度极高的警队常规装备AR15长枪,五柄开山刀、大批爆竹及小量毒品,六名男子涉藏械及接赃罪被捕。警方又在打鼓岭回收场拘三男两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警方针对回收场收买“偷铁党”贼赃,经调查后,昨午采取代号“HillWalker”行动时意外在屯门破获黑帮武器库。


  两支AR-15步枪是在屯门蓝地奕园村的废物回收场搜出,军火专家曾奉召到场检查,经初步检验,证实两支是仿制长枪,将交由专家进一步检验其射程。此外,警员在场内检获3把开山刀、2把牛肉刀、3盒爆竹、小量“冰”及“白瓜子”等毒品。

  负责行动的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袁旭健警司说,针对“偷铁党”偷窃政府公物,并透过不良回收场收货的不法行为,新界北总区刑事情报科早前展开深入调查,掌握两间分别位于粉岭坪輋及屯门蓝地的废物回收场所在,怀疑涉及收买非法得来的铁器。

  警方在行动,首先掩至粉岭坪輋李屋村一废料回收场突击搜查,发现不少贼赃,包括属政府公物的3个路政署用以进行道路工程的大型路牌、一批疑属于电力公司的地底电缆、多部相信是在轻铁站月台偷走的八达通机,亦有港铁列车车厢的不锈钢扶手,当场拘捕3男2女。

  傍晚时分,刑事情报科探员再根据情报,在机动部队警员协助下,突击搜查蓝地奕园村8号一间以锌铁搭成的废料回收场,再拘捕4男2女,且意外破获黑帮武器库。揭发回收场藏有军火及武器后,警方十分紧张,大举封锁现场调查,并召军火专家到场协助检验该两支长枪。

  新界北总区重案组第一队总督察关焕民表示,检获两支AR-15步枪是仿制枪,射程若干将交由专家检验。另外,警方还搜出3把开山刀、2把牛肉刀、3盒爆竹、小量“冰”及“白瓜子”毒品,又发现大批疑是“偷铁党”偷来卖的赃物,包括金属渠盖等。

  在奕园村回收场被捕的4男2女,年龄由20至50岁,警方经初步调查,怀疑他们有黑社会背景,部分人更有刑事案底。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