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沉迷赌博输光家当 假冒警察持枪抢劫被刑拘

  沉迷赌博输光家当 假冒警察持枪抢劫被刑拘

  沉迷赌博,使他几乎在一夜之间就丧失了多年来辛苦打拼换来的财富。巨额借款、养家糊口……重重压力下,他再也回不了头,干脆伙同自己的表弟持枪闯入酒店,冒充警察对房客进行抢劫。

昨日,外逃3个多月的嫌疑人陈某终于在福建邵武落网,被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押解回昆。

  2007年12月26日凌晨3时许,长期在昆明做工程的高某,刚从工地上回到自己入住的酒店洗了澡准备休息时,门铃响了,门外传来一男子的声音:“我们是警察,请你开门接受检查。”

  听见是民警查房,高某连衣服都来不及穿好,披着浴袍就开了门。谁知门一开,黑乎乎的枪口就抵上了高某的胸膛。两名男子迅速用高某的浴衣腰带将其绑在了椅子上。

  震惊的高某很快就冷静下来,他一面顺从两名男子将自己捆绑,一面向对方说道:“我有一个同住的朋友马上就要回来了,你们将我的钱和手机都拿走吧,别把事情搞大了。”两名男子互望了一眼,当场就搜走了高某的两部手机和4000元现金。

  在翻看高某的钱夹的时候,两名男子发现高某的银行卡中有一张金卡,他们感觉卡内一定有钱,而且数额肯定不小,于是威逼高某说出密码。高某痛快地说出了密码,两名男 子便先后离开了酒店。

  通过警方调查,侦查员了解到嫌疑人为两名福建口音的男子,并通过调取银行信息,了解到被抢的信用卡曾于案发当日在建设银行官渡广场支行等处,先后被人取走现金人民币共计70500元。专案组民警曾奔赴于广东、福建等地,但是每次都让狡猾的陈某侥幸逃脱。日前,专案组民警在掌握了大量线索后,派遣警力前往福建开展伏击追捕,最终在福建省南平地区邵武市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陈某对自己伙同表弟对高某进行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据陈某交代,他虽然学历不高,但是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和努力,慢慢从一个拖地的小工变成老板的贴身司机,生活顺风顺水。

  谁知后来在朋友的带领下,他渐渐沉溺于赌博,最终欠下了一屁股烂债。生活所迫之下,他找到一直无所事事的表弟,决定持仿真枪冒充警察抢劫。于是,发生了在酒店的一幕。

  现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马峻 余珣)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