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雪灾后杭州突显投资潜力 温商资本纷纷涌入

  中新社杭州三月十二日电 (钟新汪恩民)在全国部分地区遭受特大冰雪灾害之后,杭州依然“挺进”最近公布的春节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排行榜,位居第四。经此一役,不少温商表示,他们看好“天堂”的强势。

  “我看过这个排行榜,在前十位的城市中,杭州和南京是这次雪灾遭受损失最重的城市。
南京排在了第十位,杭州却依然稳居第四位。分析了这些信息后,我觉得杭州现在风头正劲,处于上升期,可以考虑投资。”温州凯旋皮革总经理胡建勇告诉记者,杭州在面对雪灾时所表现出的潜力,使他觉得还有很多文章可以做。

  记者查阅了携程旅行网最近公布的这个人气排名,发现除杭州位居第四位外,上海、北京、香港分别排前三位,深圳、厦门、广州、三亚、成都、南京列五至十位。

  据悉,这是综合携程网的酒店、机票、度假产品等预定状况,专家对数据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后产生的结论。携程网在点评时特别指出,杭州是近年来风头甚劲的综合型旅游城市。

  温商周陈郡告诉记者,他所在圈子的商人朋友中,已有不少人投资杭州。“温州商人并不只是投资房地产,这是一种误解。各行各业都有温州的资本进入,关键是看投资环境。杭州一直是绩优股,所以在杭州投资的温州人特别多,连海外华侨都有。此次杭州能承受雪灾考验,表明这个市场很稳定,大有作为。”

  记者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获悉,二00八年春节是黄金周制度改革后的第一个黄金周,面临新情况、新问题,加上春节前的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给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旅游市场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但是,从二月六日至二月十二日的数据来看,杭州旅游业依旧“坚挺”,各景区景点累计共接待游客三百十七万七千八百人次。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