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身家百亿富豪征婚追踪:已有206名女子报名应征

  富豪征婚:嫁豪门得人靓品正

  已有206名女子报名应征,面试悄然开始

  ■富豪征婚续闻

  ■新快报记者 尹来

  这边富豪征婚广告还未出炉,那边征婚面试却已经悄然启动。昨日记者获悉,一支替富豪征婚的专业团队已经面试了部分报名者,其中不乏年轻貌美的高学历者。

该婚介网在头版“悬挂”了“财富英雄渴望爱情”征婚广告,从3月10日启动的征婚活动到目前已有206名女子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31日。

  “我们今天面试的对象主要是总部那边筛选过来的,有的是通过网络报名,有的则是看到其它地方的广告。”该征婚团队负责人表示,应选者当中不乏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女性。有一位网名为“秋水伊人”的女性就向该婚介网发来了应征邮件,年方24岁的她硕士毕业,面容姣好。在看到征婚广告后,她曾与父母认真商量,最终发来了自己的应征邮件并附上了照片。“我相信我符合他的要求,但他是不是符合我心目中的要求呢?”“秋水伊人”字里行间颇有个性。

  富豪特征: ●人真的很好 ●在企业运作方面非常厉害

  应征者特征: ●外表是入门条件 ●要有人品和内涵

  富豪征婚之五大疑问

  昨天本报关于富豪征婚的报道出街后引发网络热议,当一轮又一轮的富豪征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考验的不止是我们的视觉,更有我们的神经。有网友认为这次富豪征婚无非又是一轮炒作,也有网友认为,富豪们有钱就应该花到有意义的地方去,不应该干征婚这么无聊的事情。征婚团队首席婚姻顾问张女士则向记者表示,该网站在“高端”服务领域在全国可谓独树一帜,富豪征婚,“如假包换”。记者就一些疑问咨询了张女士:

  富豪还需要征婚吗?

  福布斯上榜富豪,还需要用征婚广告这种方式来找另一半?

  面对记者的疑问,张女士笑着说,这是大多数人最开始会问的第一个问题。

  “我原来也是这样认为的,他们这样的人应该什么都不愁,更加不要说另一半的问题。”张女士坦言,由于工作原因,她为不少富豪操办过征婚事宜,才发现富豪的生活远没有人们想象中的精彩。“实际上他们的生活很简单,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她告诉记者,有位二代富豪匆促之间继承了整个家族企业,几乎所有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每天就是不断开会、应酬、工作等,能够接触到的圈子其实也很狭小,无非就是企业高管、一些政要等。他们压力很大,生活也很单调、苦闷。”

  张女士表示,其实很多富豪都很有自律性。“他们不会去一些声色场所,实际上常去那些场所的人只能说是一些暴发户或者小富豪。他们爱惜自己的名誉像爱惜自己的羽毛一样。”

  张女士认为,一些真正优秀的、好的女孩通过一般的渠道是根本无法接触到这些富豪的。“这也是我们这个平台要做的。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手段为他们搭一座桥。”

  征婚人真是富豪吗?

  不透露籍贯,不透露福布斯榜排名,甚至不透露行业。这样的富豪是真实的还是海市蜃楼?

  对此,张女士多次强调,做好保密工作是这位富豪本人的要求。“不要说你们,连我们公司内部都没有人知道这个富豪的身份。见过他的人只有我一个。”她表示,这也是高水平服务的一部分。“至于财产方面,他给我看的一个股权证明就有一个亿。”

  当记者旁敲侧击,希望能获悉更多有关该富豪的资料时,张女士依旧不愿回答。“福布斯排名?我不能告诉你。那太容易找出来。”“行业?我只能说他在业界都是很有名的。”“是广州人还是广东人?我不能说。”“不是广州的。”

  她再三强调,该婚介网已经从事此行业多年,在华东地区颇有名气,根本不需要再进行炒作。更何况这次来广州,她们入住的都是五星级宾馆,包括广告、住宿等开销颇大。“这个钱不是他出我们哪里舍得?”

  怎样保持“纯洁”?

  既然是富豪征婚,不担心有人会为钱而报名吗?怎么保证“纯洁”?

  张女士则抱不同态度。“他确实是富豪,这是他的身份之一,你不能说人的财富是一种错误吧。”“是不是爱他的人就一定是爱他的钱呢?”

  她更表示,实际上一个人能够成为富豪,他性格上一定有过人之处。“我相信,真正优秀的女孩一定不止看到他的钱。”

  需要怎样的女孩?

  什么样的女孩嫁入豪门的可能性最大?

  张女士笑言,不同的富豪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一样,不见得都要是有钱人家的女孩。“但是总体而言,外表还是入门条件吧。如果说外表不过关的话,你再有才华都不行。”

  但她也表示,这次征婚的富豪可能颇为不同。“我跟他聊过几次,觉得他人真的很好,在企业运作方面非常厉害,完全是实践出真知的那种。”她认为,这位富豪可能更多的会看重应选者的人品和内涵。

  有人向富豪说“不”吗?

  富豪征婚广告会不会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让人有抗拒心理?

  “选择都是双方面的。”张女士说,在一些富豪征婚中,也确实存在应征者拒绝富豪的情况。“但是很少很少。”

  她表示,有些女孩可能会有一点抗拒心理。“你确实有拒绝的权利,但是我们给你提供的这个机会绝对是少见的,这是一个很公平的过程。如果你心里真的很抗拒,我想这样的女孩也不是我们想要的。”

  征婚富豪撤销广告

  昨天晚上,记者临时获悉,本报报道出街后造成极大影响,征婚富豪觉得压力颇大,最终临时撤销了预定在广州投放广告的计划。征婚团队负责人表示,撤销广告不是经费问题,而是因为该富豪担心广告的推出会造成负面影响。“不过我们团队依然会呆在广州,与一些通过网站应征,或是电邮方式约见的女士见面。”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