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俩在KTV唱歌醉酒砸电视 民警搀扶反遭群殴

  醉酒K歌砸电视 民警搀扶遭群殴

  3月10日下午,3年前来昆明打工的11名黑龙江鹤岗籍的老乡在一家饭馆里聚会,不一会,8瓶东北老白干就被他们喝了个底朝天。其中4人因喝得太多,便各自打车回家。另外7人于当日23时驾车来到了白塔路的某大型KTV唱歌喝酒。

  11日凌晨1时许,7人中的刘某和妻子因琐事在包房里吵了起来。刘某随手抄起茶几上的空酒瓶,朝包房里32英寸的电视机砸了过去,电视机屏幕被砸成碎片。

  见事情闹大了,7人便准备收拾东西离开。KTV服务员清理包房时,发现电视机被顾客损坏,便通知前台拦下顾客。当服务员上前与7人说明包房设备被损坏,让他们赔偿时,7人与服务员发生了争吵,大大咧咧地冲出大门。随即,KTV的保安上前将7人围住,7人上前拉住保安就是一顿暴打。随后,服务员拨打电话报警。

  民警调查

  夫妻无理打警察

  凌晨1时30分许,盘龙公安分局栗树头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在白塔路延长线某大型KTV娱乐场所内发生纠纷。接警后,值班民警谢劲松和一名同事赶往事发现场。

  谢劲松和同事到现场后,肇事的7名男女坐在店门口一辆白色“本田”轿车里,大声叫嚷:“喊警察来我们就怕了吗?”随后,几人准备驾车离开。KTV的很多服务员及保安立即上前将轿车围住,现场情况有些混乱。经询问服务员,谢警官了解到,7名东北籍男女在该KTV由于饮酒过度,其中一人蓄意破坏场所内的设施。

  谢警官随后走到轿车跟前了解情况,一身酒气熏天的男子刘某推开车门,跌跌撞撞地下了轿车。见民警前来问话,刘某上前一把拉住谢警官的衣服领口,将谢劲松的衣服扯烂。谢警官见其酒喝了不少,一直劝说刘某“不要闹”,但刘某却口出狂言:“你是哪里人?你就是个假警察,你管不了我,我醉了,我打你也是应该的。”谢警官用双手和上半身支撑着站都站不稳的刘某。这时,刘某的媳妇冲下车,挡在谢警官面前,二话不说上前就给了谢劲松两巴掌。见状,其余5人下车将谢警官团团围住。

  群众称快

  16民警抓住5人

  眼前发生这一幕,令现场围观群众群情激愤,现场情况越发混乱,谢警官的同事见其情形,立即打电话请求增援。

  接到增援命令后,离现场最近的一辆巡逻警车首先赶到。而就在一名巡逻民警拿出DV摄像机对现场进行摄录取证时,一名男子冲了上来,将民警手中的摄像设备拍落在地。此时,该伙人中的另两人趁机逃离现场。而刘某、张某等5人,则仗着人多势众,将谢警官一把拉倒在地,对其进行殴打。

  不一会,又有两辆警车赶到现场,增援的16名民警在围观群众的协助下,将5名男女控制住。围观的群众见这伙人被警方控制下来,在一旁拍手称快:“这群人简直太嚣张了。”

  随后,记者回访了现场,目击群众讲述了事发经过,两名当晚目击事件全过程的“的哥”前往刑侦大队指证暴徒的袭警行为。

  公正执法

  派出所民警回避

  此时的谢警官,因在调查过程中一直没有还手,已被几名暴徒打得遍体鳞伤。随后,谢警官被送往盘龙区中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治,谢警官面部多处瘀血,且有被抓伤的痕迹,腿部软组织挫伤。而整个过程中,谢警官认为几人是因为醉酒,始终试图坚持对施暴人员进行劝说,在执法过程中却被暴徒打得浑身是伤。

  随后,5名涉嫌妨碍公安执行公务的施暴人员被带回栗树头派出所接受调查。为了确保公安机关公正执法,栗树头派出所民警采取回避态度,此案由盘龙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法制科和穿金路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

  5名嫌疑人审讯时交代,对砸坏KTV电视机一事,还能回忆起,可在对殴打民警这一点上,5人始终避重就轻。据办案民警介绍,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迅速报批后依法刑事拘留,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本报记者 吴念 赵勇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