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通率先推全国网上营业厅 推10项奥运服务承诺

  昨天,联通集团在北京宣布,联通将率先开通全国统一的网上营业厅,并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推出10项奥运服务承诺,其中包括用户广泛关注的网上便民服务、垃圾短信治理等内容。

  联通集团表示,联通全国统一的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4月8日起开通,将向用户提供话费、账单、详单、积分、缴费记录、个人信息等查询服务及网上客服功能,同时联通还将陆续在其网上营业厅提供包括缴费、充值、购买套餐产品等服务。


  联通客服部总经理苗蔚介绍,这些奥运服务承诺中包括: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规范账单、详单、发票,公开客户消费信息,提供详细信息查询(如话费、账单信息),SP信息服务业务,信用管理及服务信息等。在垃圾短信治理方面,联通将建立10010全国统一短信投诉举报平台,鼓励客户举报垃圾短信,并设置专人收集、汇总、跟踪各类涉黄、诱导等不良信息,及时向社会发布垃圾信息警示案例,并逐步在全国推出客户自行屏蔽垃圾短信号码的功能。

  相关10191语音导航试商用

  联通集团昨天宣布推出“10191语音导航”业务,可进行机票、酒店预订、支付、送票等服务。

  目前这一业务尚处于免费试商用阶段。联通计划在北京奥运会前正式商用这一业务,主要针对企业用户。

  联通集团客服部总经理苗蔚介绍,“10191语音导航”可以实现对国内4500多家和120个国家地区40000余家星级酒店的预订服务。联通已开始逐步实现全国部分大中城市的目的地查询、指路导航、公交换乘和位置信息搜索服务,用户拨打电话即可以接受联通提供的导航服务,比传统的GPS导航更为简单。(刘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