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刹车失灵仍上高速狂奔 撞前车1人死亡(图)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事件地点

    刹车失灵仍上高速狂奔百里 撞上前车致车主死亡

  浙江在线03月13日讯 昨天清晨5时许,上三高速公路上一辆刹车严重失灵的大货车,居然开了50多公里。结果撞车导致熟睡的车主死亡。

  一些货车车主为了省钱,喜欢接到生意后,临时到劳务市场找一个替班师傅跑长途,这些薪水只有普通司机20%的师傅,被俗称为“二八师傅”。

  前天22时许,货车车主施某从温岭去上海,就从当地劳务市场雇来了“二八师傅”尹某,和师傅朱某换换手开。

  货车快上高速公路时,换成尹某开。行驶到上三高速公路新昌段琅珂岭隧道时,睡了一觉的朱某醒来,突然发现仪表盘显示,刹车已基本没了!

  朱某吓出一身冷汗,赶紧告诉尹某。没想到尹某竟说:“没事的,刹车还可以用,找一个地方停下修理。”说完,继续以90公里/时的速度狂奔。

  由于新昌服务区地处下坡,加上停车位紧张,尹某也怕刹不住车闯祸,不敢开进去;而新昌出口匝道又是下坡又是弯道,他也不敢下去,于是想到嵊州服务区去修车。

  这时显示刹车气压只有一格了(标准为7格),但尹某还是开得飞快,沿线有4个停车带一个没停。

  进入嵊州服务区时,货车还有近50公里的时速。在找停车位时,尹某也没想到要控制速度,直到发现无车位、刹车失灵、前方有车停着时才意识到危险。

  一旁的朱某大叫“轰油门!减档!”但车速丝毫没有减下来,大货车一头撞上前方两辆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型,睡在卧铺上的施某,头部胸部受挤压过重死亡。

  27岁的施某,家里还有一个两岁大的女儿。

  高速交警提醒,司机上路前,一定要检查车辆轮胎和刹车情况,仪表盘要保持正常,遇车辆故障要在就近出口驶离或进入停车带报警待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