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香港三名流感病症儿童死亡 全港小学幼稚园放假
时间:2008年03月13日00:21 我来说两句

香港小学师生都戴上口罩

香港小学师生都戴上口罩


  新华网香港3月12日电 (记者白冰)为防止流感在学校继续蔓延,香港特区政府12日晚宣布,香港的小学、特殊学校、幼儿园和幼稚园3月13日至3月28日放假两周。学校需在非原定假期内保持校舍开放,学生如有需要可照常返校。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说,特区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后认为,近期香港感染流感人数有轻微上升趋势,预计流感高峰期将延续数个星期。根据市民和学校的反应,特区政府作出了这项决定。

  香港近日发生3宗呈流感病症儿童死亡个案,卫生部门暂时未从3人死因中发现共同因素。香港大学感染及传染病中心副总监何柏良说:“停课决定是恰当的,回应了市民和家长的忧虑。”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教授袁国勇说,13日他将与5名顾问医生开会,着手调查在同一所学校有多名学童入院且有一人死亡的原因。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12日接获23宗流感报告,涉及184名学童,卫生防护中心将继续跟踪流感情况,并和香港医院管理局保持密切联络。他说,早前死亡的3岁女童及7岁男童分别感染H3及H1甲型流感,已经排除感染“非典”和禽流感的可能性。

  香港医院管理局12日宣布拨备2000万港元,由现在至4月底实施紧急措施,应对近期因季节性流感而使公立医院服务需求骤增的情况。

  香港目前正处于流感高发季节,近日各家医院急诊室求诊人数比平时增加6%至10%,公立医院的紧急服务需求上升,内科及儿科病房入住率分别增加16%及67%。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