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将修订商业移民提名计划 新例拟收紧限制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援引加拿大宪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将对移民法中有关加拿大各省现行的商业移民提名计划进行修订,内容涉及商业移民的投资金额、他们在抵达后的居住省份以及他们是否必须参加所投资企业的管理等方面。
而修订后的商业移民省提名计划,定于今年9月2日正式生效。

  这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自1998年以来,首次对加国各省现行的商业移民提名计划进行修订。

  对此,加华移民留学中心总裁官国荣提醒所有对商业移民省提名计划有兴趣的人士,尽快作出决定,以便赶上末班车。因为申请人一旦在9月2日之前获得加拿大某一省份的提名,将不会受到新例的影响。

  官国荣说,在加拿大的10个省份和地区中,除阿省之外的其它省份均创设了商业移民省提名计划。其中,因魁省移民厅在过往一直不断地征募海外移民投资当地的企业,所以,其在筹集投资资金方面,遥遥领先于其它各个省份。

  至于各省商业移民提名计划对申请人的要求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包括:年龄、学历、工作经验、净资产总额、投资金额、英语水平和适应能力等。

  由于不同的省份对申请人的投资金额有不同的要求,且差异较大,加上有些省份不强求申请人在移民后必须参与其所投资企业的管理以及必须在当地居住,从而导致不少申请人钻政策的空子。例如,有些申请人在成功地获取移民身分后,根本不前往该省定居,转而落户于安省、卑诗省等移民聚居的省份。

  针对加国各省现行的商业移民提名计划所存在的漏洞,联邦移民部已要求各省在以下3个方面进行修订,包括:第一,要求商业移民申请人在移民之后,或是在投资了一定的资金之后,必须积极参与其所投资企业的管理。

  第二,增加商业移民的投资金额,并要求投资移民必须持有所投资企业占33.33%的股份。

  第三,商业移民申请人在抵达后,要亲自携移民纸到该省的移民厅报到。

  对此,官国荣预测,各省对现行的商业移民提名计划进行修订,其主要变化将集中在:重新设置投资金额以及投资款的使用结构,并要求新移民在抵达该省份后,参与其本人所投资企业的管理。

  在他看来,尽管移民部过往曾多次提出修订各省移民政策的建议,但其不得不考虑各省的特殊情况而作出妥协。例如,爱德华王子岛是加国最小的省份,人口少,又缺少移民,该省的企业也需要海外商业移民注入新的投资资金。因此,他相信联邦政府将对该省有所照顾。至于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斯高沙省、纽芬兰省、纽奔驰域省、缅省和沙省,因为这些省份不仅存在人口向其它省份迁移的情况,而且工业和科技不太发达,联邦政府也应给予照顾。

  他还预计,联邦移民部可能会增加加国每年吸纳海外移民的配额,并加快各类移民申请个案的审理进度,从而减少各省在招募海外商业移民人数减少后所造成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