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女友分手硫酸相泼 花样女孩不幸毁容

  惊 分手男友泼硫酸

  惜 花样女孩今毁容

  因为相恋2年的女友提出分手,愤愤不平之下,一名男子竟然将硫酸无情地泼向昔日女友,造成重伤。日前,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王强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恋爱不顺恶语相加

  犯罪嫌疑人王强,今年26岁,是一名外地来沪务工人员。2005年,王强认识了同在上海打工的同乡,21岁的被害人小芳。接触后,两人互生爱慕,确定了恋爱关系。

  但随着交往深入,小芳逐渐感到与王强之间存在性格不合,没有共同语言等诸多问题,两人经常为一些琐事吵架。王强在争吵中屡屡威胁小芳:“如果你和我分手,我就用硫酸泼你!”

  2007年1月,小芳向王强提出分手。王强一怒之下说:“如果我得不到你,别人也别想得到你!”。当时,小芳以为王强只是说说而已,对王强的威胁没有丝毫防备。

  骚扰尾随硫酸泼面

  与小芳分手后,王强回老家待了一段时间,但心里一直想着分手的事情。1个月后,王强回到上海,要求与小芳见面,并频频打电话骚扰小芳。

  不胜其扰之下,小芳曾到王强暂住地,要求他不要再继续纠缠。两人很快又争吵起来,小芳一气之下跑回父母在普陀区的住处不再理睬王强。

  小芳没有料到,此次争吵后气急败坏的王强花100元买了一瓶硫酸,回到暂住地放在床下。

  2007年3月17日早晨6时许,王强带着准备好的硫酸来到了小芳的住处附近,趁小芳上班途中停下来等车的间隙,突然冲到小芳身后,叫了声小芳的名字,待她应声转头之际,打开瓶口将硫酸泼向了小芳的头顶。小芳下意识用双手护住头脸,但硫酸还是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不一会儿,小芳就感到了脸上有火辣辣的疼痛,王强则扔下塑料瓶仓皇逃跑。

  辗转逃窜终落法网

  逃离案发现场的王强先在上海一家小旅馆里躲藏了3天,之后乘机离开上海到了深圳,然后又从深圳回到老家避风头。

  2007年6月,自以为风声已过的王强再次辗转到深圳打工,在一家理发店当起了理发师,并在半年的时间里迅速升为店长。王强没有想到,此时的他早已是警方全国网上追逃的对象。2008年1月23日下午1时许,深圳当地派出所民警在查悉王强的情况后果断出击,将正在理发店门口打麻将的王强当场抓获,后被上海警方押解回沪。

  经司法鉴定,小芳头面部、肢体遭化学性灼伤,面部块状、条状疤痕累计112.1平方厘米,眼睑外翻,容貌毁损,其伤情已构成重伤。

  2007年3月17日,王强将接受法律的严惩,而留给被害人小芳的,将是一辈子的痛苦。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作者: □通讯员何瑾洪敏强记者钱朱建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