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GE与北京2008奥运会 > GE与北京2008奥运会
GE医疗集团设备被选用在所有奥运场馆
时间:2008年03月1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GE 医疗集团设备被选用在所有的奥运场馆

  --公司的心电图仪已在“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上获得了成功

  2008年2月20日,北京-国际奥委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通用电气公司(G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专有权向170个北京2008奥运相关赛事提供20个行业顶尖的GE MAC 1200心电图仪(ECG),这是GE为奥运会提供众多产品和服务的又一举措。

  GE和其中国合作伙伴,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INSTRIMEPX),已经在GE和北京奥组委(BOCOG)之间达成了第一份协议。在2007年举行的31场“好运北京”测试赛中,GE的MAC 1200心电图仪平均每场赛事使用100多次。这些产品将继续在余下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以及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上广泛使用。

  GE MAC 1200是一种便携式心电图(ECG)设备,可在比赛场馆间便利移动,帮助医生预测和诊断心律失常和其它的心脏疾病。MAC 1200配备GE Marquette 12SL技术,这是行业中最有效的分析和解释程序之一,它可在单个ECG和全部的ECG之间进行波形的相容性分析和比较,确保心电图仪在患者护理的各个阶段实现再现性和客观性。

  此外,GE 医疗集团还为北京奥组委(BOCOG)提供了一个CASE Stress系统,这是唯一一个使用GE 医疗集团广受赞誉的Marquette 12SL解释性ECG程序的训练测试系统,该系统能对训练期间的心脏功能进行评估,帮助预测患者的风险。

  “能够为奥运选手和观众提供这一重要支持我们深感自豪”,GE 医疗集团临床系统的总经理陈玉刚说,“我们的心电图仪(ECG)是GE 医疗集团为世界最大体育赛事提供广泛解决方案的一个极佳例子,GE 医疗集团将继续为奥林匹克运动会提供一流的技术和服务。”

  除提供MAC 1200设备外,GE 医疗集团将确保整个奥运会赛事期间这些设备的顺利运行。此协议还将有助于促进GE和北京奥组委(BOCOG)之间未来项目的合作。

  有关GE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情况

  GE公司是成功举办奥运会不可或缺的许多创新型产品与服务的唯一提供商。从提供奥林匹克场地电力、照明、水处理、交通和安全解决方案到帮助医生为运动员进行治疗所需的超声波和核磁共振成像(MRI)设备,GE公司与奥运会组委会、当地市政府和奥林匹克的其他合作伙伴进行了密切合作,此外, GE公司旗下的NBC环球,是目前奥运会唯一的美国电视转播商。国际奥委会与通用电气和NBC的合作关系将一直持续到2012年。

  GE(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GE)梦想启动未来 – 一个多样化的技术、媒体和金融服务公司,关注于解决一些世界上最困难的问题。产品和服务的范围从飞机发动机、发电、水处理和安全技术到医学成像、企业和客户财务管理、媒体内容以及高级材料。GE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全世界的员工达到300,000多人。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的网站:www.ge.com

  有关GE 医疗集团的情况

  GE 医疗集团提供转化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这些技术和服务正在开创患者护理的新时代。我们在医学成像和信息技术、医学诊断、患者监护系统、性能改善、药品发现以及生物制药制造技术方面的专业技术正在帮助全世界的临床医生重新设想一些新方法来预测、诊断、了解、治疗和监控疾病,以便使患者最大限度地延长其生命。

  GE 医疗集团广泛的产品和服务能使健康护理者更好地诊断和治疗早期癌症、心脏病、神经疾病和其它疾病。我们未来的愿景就是实现关注于早期诊断、症状前疾病检测和疾病预防的新的“早安心”护理模式。总部设在英国的GE 医疗集团是通用电气(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GE)的一个分公司,资产170亿美元。GE 医疗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有46,000多名员工致力于健康护理专业,为100多个国家的患者提供服务。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