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孙红雷面目一新演谍战剧(图)

  爱恨纠缠,善恶交织,《落地,请开手机》将在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3月16日19时40分推出26集反间谍刑侦大剧《落地,请开手机》。该剧由赵宝刚担当制作人,李俊执导,孙红雷、傅晶、海青等主演。该剧在其他地区播出时赢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观众对孙红雷的演技好评如潮。剧中,孙红雷淋漓尽致地“挥洒”了他那种独特的荧屏魅力,把一个临危受命卧底侦察员的爱恨纠缠、善恶交织,演得动人心魄。


  双重身份“善恶莫辨”

  孙红雷塑造过的角色以前以反派居多,他从前年开始在电视剧中转型,在《大工匠》中演绎了一代工人的感人形象,在《半路夫妻》中又扮演了一个小人物,前年底接拍《落地,请开手机》则是“善恶莫辨”。孙红雷颇有感触地说:“我曾听别人评价过我在《征服》中扮演的反派角色,说"太坏了,看完了手脚冰凉!"我就想,干吗非让观众这么难受啊,生活中的我也不是这样的人。以后我就有意扮演一些阳光、快乐的角色。当然,如果有特别好的角色要我演,即使是反派,我还是愿意去演。”

  此次,孙红雷在《落地,请开手机》中,把人的好坏两方面都演得十分到位。他饰演了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角色,他说:“这个人物对我是一个全新挑战,他是好人的时候善良坚毅,卧底的时候他又很霸气、很邪气,就是一个古惑仔。这样的人物我没演过,很喜欢。”孙红雷希望这部剧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戏中与师妹演“苦恋”

  在本剧中,与孙红雷演对手戏的是他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妹傅晶,而他们两人也同属赵宝刚旗下的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的签约演员。孙红雷在戏里戏外对傅晶帮助很大,两个人经常在片场因为角色讨论得不可开交。在傅晶面前孙红雷总是精益求精,而私下他忍不住也表扬师妹的戏确实不错。傅晶坦言自己非常崇拜孙红雷,不单因为他敬业,更因为他是个对戏、对生活充满见解的人。

  这次孙红雷、傅晶二人在《落地,请开手机》剧中饰演一对恋人,傅晶扮演的空姐李小晚性格倔强,为了更贴近角色,导演要求她晒黑,刚晒黑的前几天,她每天照镜子时都觉得镜中人不是自己,心理上总是无法接受,后来她才明白了导演的用意。

  谍战剧能满足观众好奇心

  对于《落地,请开手机》在地方台的热播,业内人士从涉案剧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前两年广电总局对涉案题材的电视剧进行限制,还规定黄金时间不准播出此类剧。这主要是针对前些年涉案剧增多,而且有些电视剧对犯罪情节的表现太过细化,容易引起模仿的情况而制定的。这之后,精彩的涉案剧就见少了。但是观众对这一题材的兴趣依然很大,谍战剧《落地,请开手机》规避了涉案剧,将焦点放在谍战上,这在很大程度上也能满足观众对这类题材电视剧的好奇心。

  本报记者刘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