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加大对流感监控力度 患并发症儿童病情稳定

  新华网香港3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3日晚公布,该中心当日跟进了解50宗流感状病例报告,共涉及305人。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这些报告涉及27所小学、16所幼稚院和幼儿中心、5所中学、1所惩教院舍和1所特殊学校。
虽然大部分患流感儿童都会自然康复,但流感可能引发肺炎、心肌炎等并发症。

  自13日起,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立医院和私营医院开始监察因流感并发症而入院的儿童(包括严重肺炎、心肌炎、休克、败血症等),共有3宗有实验室数据证实的流感并发症,患者为1名3岁男童及两名分别为7岁和8岁的女童,目前他们的病情稳定。

  此外,卫生防护中心的一个专家小组13日召开首次会议,就近日流感高峰期内3宗儿童死亡个案进行深入调查。

  鉴于全港小学、特殊学校、幼儿园和幼稚园从13日起放假两周,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13日表示,教育局已向各学校发出函件,要求学校设立流感应变小组,制定应变措施;校方应在假期间与家长保持联络,如有学童感染流感,家长应即时通知校方,校方则立即呈报特区政府卫生署及教育局;呼吁各学校把安排在假期间的课外活动取消;学生如有需要,可照常返校,等等。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