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州长女郎”一夜成名 录制歌曲网上价格猛涨

迪普雷身材健美,气质突出,难怪能迷倒纽约州长。

若有所思

胜利手势

甜美微笑

  据新华社电 因卷入斯皮策召妓丑闻,化名“克丽斯滕”的应召女郎阿什莉·亚历山德拉·迪普雷一夜间声名鹊起,财路也日渐开阔——其录制的歌曲网上价格猛涨,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当红歌手;一些美国杂志还有意邀请她担当封面女郎……

  自唱歌曲拿到TOP 1

  据悉,截至3月13日,已有超过500万人次访问过迪普雷在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上的个人主页。迪普雷在社交音乐网站“艾米街”上演唱的歌曲《我们想要的》和《舞动你的身体》,下载价格也达到网站单首歌曲最高价——98美分。
而此前歌曲《我们想要的》下载价格还仅为9美分。

  网站发言人乔舒亚·布德克说,迪普雷的音乐价格涨幅惊人,不亚于当红歌手。根据规定,迪普雷可以获得“艾米街”音乐下载收入的70%。美联社说,截至13日夜,已有近20万人次听过这两首歌曲。

  名气大增的迪普雷,如今还被出版商和杂志社看好。博福特图书公司总裁埃里克·埃普曼说,出版商会对替迪普雷出书感兴趣。另外,成人杂志《好色客》和《阁楼》也已向迪普雷抛出橄榄枝。

  她曾是班上“班花”

  在新泽西州的校友眼中,这位应召女郎曾经是他们的“班花”。23岁的克里斯·米纳尔迪闻》说:“我觉得她人不错,还是个相当漂亮的女孩。”

  迪普雷46岁的母亲卡罗琳·卡帕尔博说,当迪普雷告诉她,自己是一个应召女郎时,她非常“震惊”。迪普雷的兄弟许勒·尤曼斯说,丑闻曝光后,整个家庭一直团结在一起,尽最大努力帮助和保护迪普雷。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