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一女子“住”厕所两年

  美国堪萨斯州一名女子在男朋友家的卫生间一待就是2年,以至于她身体皮肤黏上马桶坐垫。在警察的帮助下,她最终离开卫生间,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这名女子的男朋友12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女友之所以愿意待在卫生间,是因为她对离开卫生间患有恐惧症。


  长“住”厕所

  这名女子名为帕姆·巴布科克,现年35岁,家住堪萨斯州内斯城。内斯县治安官布赖恩·惠普尔说,警方上月27日接到求助电话,打电话的男子是巴布科克的男友科里·麦克法伦。他在电话中称“女友出了问题”。

  惠普尔说,等警方赶到时,他们发现巴布科克正坐在男友家卫生间的马桶上,运动裤褪到大腿中部。她“有点精神混乱”,两条腿看起来像萎缩一样。

  看起来巴布科克的皮肤已经和马桶坐垫长到一起,惠普尔说,“我们用撬棍将马桶坐垫取下,将它和巴布科克一同送往医院。院方将马桶坐垫从她身上摘下。”

  巴布科克起初拒绝接受警方的帮助。惠普尔说,“她说自己没有问题,不需要任何帮助,她还说不想离开(卫生间)。”

  最终在救援人员和男友的劝说下,巴布科克才相信自己需要到医院接受检查。

  警方认为巴布科克待在卫生间已长达2年,但麦克法伦说,他并不确定女友待在那里有多长时间。“好像从某一天开始,她进入卫生间,在那待一小会,下次待的时间更长。然后她脑中逐渐形成待在卫生间的念头,好像那里对她来说是个安全的地方。”

  恐惧所致

  现年36岁的麦克法伦在一家古董店工作。对于巴布科克长期待在卫生间不出来,麦克法伦说,她对离开那有恐惧症,这源于她小时候受到虐待。

  惠普尔说,调查人员12日向当地检察院递交一份报告,以决定是否针对麦克法伦提起控告。“她没有被粘在马桶上面,也没有被绳子绑住……这件事看起来很难想像。”

  然而麦克法伦认为这件事不能怪他,那是女友自己的选择。他说,他给女友送食物和水,每天都劝她离开卫生间,而她的回答总是“可能明天吧”。

  “她是一个成年人,她有自己的决定。我的失误在于没有早些为她寻求帮助,我承认这一点。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你会有点适应它,”麦克法伦说。

  麦克法伦说,那段时间巴布科克会在卫生间内走动、洗澡、换衣服。他们还进行交谈,除了一切都是发生在卫生间里之外,他们之间关系挺正常。

  目前状况

  巴布科克在位于内斯城东南约240公里处的一家医院接受检查,目前健康状况良好。但惠普尔说,巴布科克拒绝与医疗人员和调查人员合作。

  麦克法伦说,女友因腿部感染,神经受损,以致对她自己的腿没有感觉。在两人过去16年的生活中,他一直照顾女友。

  麦克法伦说,当巴布科克从医院回来之后,他会继续照顾她。

  警方还不清楚巴布科克是精神存在问题,还是身体存在问题。

  邻居詹姆斯·埃利斯说,巴布科克长期待在卫生间的事情已经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我不认为有任何人能理解这件事”。

  “令人吃惊的是,没有及早找人来帮忙,”埃利斯说。

  他说,他很早就认识巴布科克,但已经有至少6年没看到她。巴布科克还小的时候,母亲就过世,她的童年生活因此显得凄惨。她经常被关在屋里,那里就是她的成长环境。(车宏亮)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