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韩端:中国女足队员之间没矛盾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赛期间,队员韩端在博客上撰文称,“曾经惺惺相惜的老朋友,走在对面也会视而不见、形同陌路,只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队列里。”随后,这段文字被一些媒体理解为女足队员已卷入“派系斗争”。
昨天,韩端在抵京后接受采访时则强调,队员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且非常团结。

  韩端在博客上写道,“有太多的明枪暗箭贴着人情和人性的标签叫你防不胜防,稍不留神就挨上了温柔一刀,如同坠向黑暗的深渊,心往下沉,深不见底。”而昨天,韩端对博客内容做出了解释,称“所写内容没有针对队友”。她说:“我写的是老朋友,而不是队友。毕竟我们是一个团队里的战友,从做人的品质来说,我觉得谁也不会议论自己的队友。”

  在一些媒体的报道中,韩端被描写成伊丽莎白的支持者,且受到一些队友的抨击。对此,韩端说:“队友们并没有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孤立我,她们一直都支持我。比如我和李洁是非常好的朋友,任何言语都不能战胜我们之间的友谊,所以我也不在乎那些挑拨我们关系的言语。”

  韩端在博客中还写道,“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反对主教练,无论她是谁。此刻,伊丽莎白还是主教练,我会一如既往地站在她的旗下。”昨天谈到伊莎,韩端认为她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我觉得她为人非常好,非常正直;其次,不管她带队水平怎样,最终还是在比赛中体现出了效果。在广州四国赛和东亚四强赛上,大家的精神都是不错的。”

  记者问韩端:“你觉得伊丽莎白还能回来吗?”“我也不清楚。”韩端回答。“你希望她回来吗?”“我的希望没什么用,还是把希望放在心底吧。”RJ06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