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铁路警方跨省千里追凶

  中广网武汉3月15日消息(记者张毛清通讯员卢柏平胡金力)湖北浠水男子杨某(38岁)因与当地的医生王成(化名)发生纠纷,竟丧心病狂的将王成的2个年仅9岁、10岁的幼童(一幼子、一幼女)杀害,08年3月13日凌晨6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浠水火车站派出所会同浠水市公安局将杨某在列车上抓获。


  血案震惊小县城

  “到处都是血,那可是不满10岁的2个孩子呀!┈┈”湖北省浠水县巴河镇精华村村民看着一片狼藉的现场,悲愤的说。因通讯不畅,案发几小时后,浠水警方才接到报案,警方赶到现场时,嫌疑人杨某已经逃之夭夭了。

  争吵埋下祸根

  原来,杨某出生在湖北浠水的一个农民家庭,1994年初春的一天,因其与新春妻子小芳(化名)发生争吵,小芳喝农药自杀。慌忙中,杨某将小芳送到同村的一名“赤脚医生”王成家中,王成见伤势太重,不愿意治疗,希望将小芳送往县医院抢救。但最终在杨某的坚持下,王成进行了抢救,但最终无效死亡。杨某当即与王成发生了争吵,并将王成诉至法院进行索赔,败诉后杨某扬言报复。当年8月12日中午,杨某持斧头窜至王成家中,因未找到王成,残忍的杨某将王成在邻居家玩耍的2名幼童砍死。

  地铁警方千里追凶

  3月12日21时30分,武铁麻城处浠水所接浠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报:称负案在逃的杨某可能乘坐乌鲁木齐至汉口的T191次列车回湖北。23时许,地铁警方当即部署了10多名精干的侦查员赶赴汉口,为避免在出站口人多处伤及无辜群众,侦查员们果断决定:兵分两路在列车上对杨某实施抓捕。武汉铁警淦翔一帮人火速奔赴到河南信阳火车站,“车上旅客几乎都在睡觉,我们装着寻找行李的模样在车上将旅客叫醒,凭着受害者对嫌疑人的描述,最终在硬座车厢边将杨某抓获。”

  作案后,杨某潜逃至新疆乌鲁木齐,并改名换姓,与陕西在乌市打工一名女子结婚并育子。“如果不是14年前那场梦魇般的恶行,他还享受着幸福的家庭生活呢┈┈”淦翔说。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成 |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