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讲价讲晕卖狗人 200元买到2只小藏獒(图)

两只小藏獒

  男子讲价讲晕卖狗人 200元买到2只小藏獒(图)

  红网3月15日报道 3月14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与周先生约定的长沙市步行街蚂蚁工房,几分钟后,周先生和朋友抬着装有两只小狗的笼子走了过来。远远看去,笼子里的两只小家伙一只黑,一只棕黄,浑身毛茸茸的,四肢圆圆粗粗,胖乎乎的十分可爱。买主“海策”200元买下藏獒“这两条绝对是藏獒,别看这两个小家伙都只有1个多月大,狼狗都怕它们,因为藏獒是狗王。

”周先生一边将小狗从笼子里抱出来,一边得意地告诉记者,刚才抬狗过来时,有位市民牵了一条大狼狗路过,狼狗靠近小藏獒用鼻子闻了一下气味,立刻像受了惊吓一样往后闪开。“听起来可能有点假,但买它们我确实只花了200元。”周先生说,3天前他在步行街碰到一个西藏人,旁边放着2只小狗,“他说2只狗是藏獒,要4000元一只,一群人围着看没一个诚心买的,我当时也很闲,就跟他‘海策’起来了。”周先生回忆,3天前他一时兴起,把那个西藏人拉到一边,递了根烟给他,“后来我从他那里知道,他和同伴要坐当天晚上的火车回西藏,所以急着把狗卖掉。”

  周先生把“海策”的本事发挥到极致,“我是真心想买,生意不在仁义在,就当交个朋友。估计那个西藏人当时被我策晕了,他随后跟我借了手机用藏语问他朋友火车票买到没,那边说买到了,他就挂了电话。”就这样,周先生用身上仅有的200元钱,买到了这2只小狗。宠物医生们都说是“真身”“我说他绝对让人骗了他还不信。”周先生讲完,他朋友忍不住开口了。虽然这两只小家伙虎头虎脑确实可爱,但是不是藏獒,还得专家说了算。

  记者随后陪同周先生来到西牌楼爱心宠物医院,“医生,麻烦你看一下,这两只狗是不是藏獒。”周先生一进门有些迫不及待。宠物医院的王医生把两只小狗抱到眼前,“从头型看,小狗后头盖骨宽大,背毛蓬松,但并不是特别长,品种应该属于虎獒,特别是这只黑的,眉心的两点黄毛是藏獒的‘标记’。”王医生又掰开两只小狗的嘴,察看牙齿,“应该是藏獒没错,但是我们医生也不是权威机构,如果要鉴定是否纯种藏獒,必须到外国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从西牌楼爱心宠物医院出来,记者又随周先生带着2只小家伙到贝贝康等宠物医院“验身”,几家宠物医院的医生都说——“这两只小家伙是藏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