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检察日报

220名高检院干部旁听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检察工作报告(图)

  3月10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法院和高检院分别作工作报告。图为代表们在鼓掌。据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徐盈雁)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最高人民检察院派出220名干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3月10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工作报告。根据两会议程安排,3月10日下午和3月11日上午,人大会议安排小组审议“两高”报告。
3月10日下午,政协会议安排小组讨论“两高”工作报告。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35个人大代表团分成125个小组对“两高”报告进行分组审议,政协邀请高检院派员参加8个小组的讨论。

  高检院党组十分重视全面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认真听取和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当成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途径。高检院两会工作协调小组及时布置、合理分工,共计派出220名工作人员前往133个小组旁听,高检院领导对各旁听小组分片负责。高检院旁听人大审议的人员划分成35个旁听组,每个旁听组由1名厅局级领导干部负责。

  听取代表委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后,高检院及时整理汇总了代表委员们的审议讨论意见,并报送大会秘书处:3月10日晚9点前,各旁听小组向高检院办公厅书面报告了代表委员对高检院工作报告审议讨论的主要情况、修改后的报告和修改说明。3月11日晚8点,高检院整理汇总出代表委员审议讨论高检院工作报告的综合材料,报送大会秘书处。

  据高检院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得力,高检院派员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工作进行顺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