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逆子殴打母亲获刑 出狱三天挥刀砍父亲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逆子常对家人动粗,家人声请家暴保护令,但他视若无睹并殴打母亲,被判刑坐牢7个月;才出狱又因气愤父亲作证害他被关,前晚拿菜刀砍杀父亲,又被送办,检察官依杀人未遂罪嫌声押获准。


  警方指出,嫌犯李建龙(32岁)有酗酒习惯,平时无所事事赖在家中,靠年近60的老父开出租车养他;由于李嫌酒后常对家人动粗,父母忍无可忍,向法院声请保护令。不过李嫌对保护令视若无睹,酒后仍常对父母大小声,甚至还殴打母亲,父母无奈而报警,李因而被判罪服刑7个月。

  警方说,李建龙4天前出狱,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向父亲呛声:“我是你儿子,你还作证害我被关,我一定会杀你!”李父认为是气话,不以为意,不料李嫌前晚喝酒后凶性大发,再度怒骂父亲害他坐牢,随即走进厨房抄起菜刀往父亲头上砍去。

  警方指出,李父遭砍血流不止,李母赶紧将他送医急救,经医师检视,额头到天灵盖伤口长达8厘米,所幸不深,包扎后已无大碍;警方赶到现场逮捕李嫌,他仍不断咒骂父母。

  昨早李建龙酒醒后接受警方讯问,对案情一概以“不知道”交代;他父母相当气愤,说这种儿子一定要接受制裁。(高大林)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