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男子飚车 将两路人撞进钱塘江身亡(组图)

肇事的马六轿车
肇事的马六轿车

事件地点

  昨日19:34 郭先生来电:钱江新城彩虹城对面的闻涛路,一辆轿车把两个行人撞到江里去了,车子开得很快很快,把人从江堤护栏撞出去了,现在两个人还在下面,看不清是男是女。

  19:46 潘先生:很严重的交通事故!闻涛路太阳国际公寓门口,一辆马自达六轿车在这里飙车,把两个散步的人撞到江里去了,现在一个还在江里,海事巡逻艇还在打捞。这个事故比较惨痛的!这条路向来车子很少的,一般车子在这里都开得很快,我就住在附近。

  20:00,现场。

  肇事的黑色马自达六轿车刚被拖车带走,车牌被遮了起来。看上去,只有车头撞凹了一部分。

  撞弯曲的江堤护栏距离巨大的盛元慧谷广告牌约60米,这段闻涛路正好有个弯道,但弯度不太大。

  不锈钢管的护栏扭曲,上面有一段血迹;护栏下,有一副眼镜,米黄色,判断不出是男式还是女式;人行道比快车道高50厘米,被压碎了半米宽,上面的轮胎印迹明显。

  钱塘江上还浮着一人,从体型上看,像男人。边上的群众说,另一女的已经被救起送往医院;大家都说,这两人是在江边散步的。

  邬先生:我就住旁边,在家里听到“砰”的声音,从六楼窗户望出来,钱塘江边的一处护栏一片白色烟尘,有路灯,我看得很清楚。我马上下楼,当时担心的是司机会不会受伤。

  吕师傅站在弯曲的护栏边说:这里是出事点吧,当时我在东面100米的高层里做装修,我看到是这样的——马六从百米外,由东往西冲向钱塘江,接着,两个影子飞了起来;车子继续开出五十多米远,最后来了个180度调头、停下。

  知道发生事故后,很多人都往江边聚拢,天开始下毛毛雨。

  “马六”上下来一个小伙子。

  “20多岁,没受伤。他对交警说,车子不是他的,是从朋友的朋友那里借来的。

  “再后来,有一个自称是车主的人也来了现场,也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有人听到他说是温州人,在杭州念大学,确实把车子借给了朋友,但他不认识开车出事的这个小伙子。”邬先生说。

  两位受害者,没人认识,大家都说每天晚上这个时候,江边有很多散步的人,估计就住在附近。

  20:30,记者离开现场时,还没有家属出现,江里那人还没打捞起来,殡仪馆的车辆还在来的路上。

  “马六”由东往西行驶,路上的刹车痕迹成弧形,分为两段。

  第一段,从盛元慧谷广告牌前十三四米开始,到被撞坏的绿化隔离带,长约十三四米;

  第二段,从撞坏的绿化隔离带开始,往北斜,到被撞坏的江堤护栏44米左右。

  现场正好有一个汽车修理师傅(不肯透露姓名),他根据刹车痕迹是这样推测的——

  首先,车速很快,前方马路突然出现拐点,司机来不及应对,急踩刹车,同时车子依然往前,擦到绿化隔离带;

  为避免冲上绿化带,司机又急打方向盘往右,但车速太快,控制不好,“马六”往北冲上人行道,撞上护栏边的两个人;车子因惯性,继续往前冲了五十米远,向左180度调头才停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六 | 邬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