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白建宇钢琴演奏会购票踊跃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2008韩国钢琴家白建宇钢琴演奏会将于3月21日在天津大剧院拉开帷幕。售票首日,演奏会门票便已售出几百张,反映了观众对高雅音乐的渴求。此次白建宇钢琴演奏会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新报、韩国生活电视台承办。


  去年11月16日到25日,韩国钢琴家白建宇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一连八场演奏了贝多芬32首钢琴奏鸣曲全集,演出引起强烈反响。世界上有能力演奏好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的钢琴家极为罕见,作为录制完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的“首个亚洲钢琴家”,白建宇在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中体现出了非凡的号召力。去年广州站演出也引起了中国一些实力文化公司的关注,都希望能有机会邀请白建宇到所在城市进行演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通过韩国合作伙伴韩国生活电视台,经多次沟通,终于邀请到白建宇先生于北京奥运会之前来津演奏。

  天津作为今年白建宇巡回演出中国首发站,意义非比寻常。演出门票刚刚公开发售,就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在津韩侨更是热情追捧,购买团体票、家庭票的韩国侨民众多。据天津票网透露,除在津韩侨购票踊跃以外,有许多家长来电话购买“亲子票”,表示要在21日带孩子一起来接受高雅音乐的熏陶。一些家长则是希望通过钢琴大师的演奏会,给自己练琴的孩子以启迪和激励。聆听过多位音乐大师现场演出的高雅音乐爱好者杨慧勇则表示:白建宇的演奏大气而不失细腻,对于音乐结构有着独特的把握,是他听过的钢琴家中,极为少见的一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建宇 | 贝多芬 | 韩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